高校女生被奸后割腕 淫师“无事”获释惹议(图)

作者:黎小葵 发表:2018-01-29 00: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性侵
中国大陆再爆校园性侵丑闻(图片来源:Getty Image)

【看中国2018年1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来黎小葵综合报导)近日网传河南省荥阳市一名18岁女高中生,因多次被班主任强奸而割脉自尽,消息引起舆论哗然。对此,荥阳市政府作出回应,仅声称已对涉案教师拘留,但只字未提事件本身相关信息。

荥阳二高女被奸后割腕 淫师“无事”获释

网传贴文指,受害女生小帆(化名)是河南省荥阳市第二高级中学三九班学生。 2017年9月27日晚间,她如常在学校自习,任姓班主任叫她前往教师宿舍,帮他批改物理科功课。

至凌晨时分,小帆要求返回宿舍,却遭班主任强行拉上床。小帆拼命抵抗哭喊,但最终被班主任得逞。

贴文称,小帆事后向男同学小杰(化名)求助,小杰即向校长举报此事,校方承诺处理。

然而,任姓班主任随后找到小杰,并给其1000元人民币(下同)“封口费”,同时让他想办法安慰小帆。但另一方面,任姓班主任又无事找事刁难小杰,最后将其开除。

小帆对自己被班主任强奸感到身心难安,后将此事告诉姊姊小可,小可找到任男交涉,他提出给予7万元,小可担心小帆名誉受损,收钱后要妹妹忍气吞声。

岂料,任姓班主任此后变本加厉,多次找到小帆对其骚扰及强奸,小帆彻底崩溃。2018年首日,她决定结束生命,在家中用水果刀割腕自杀,被父母发现后紧急送往医院抢救,检回一命。最终小帆向父母说出自杀原由,父母随即报警。

后又传出,任姓班主任于本月5日被警方逮获、刑拘,但又于22日获准取保外出。

消息引发外界舆论哗然。对此,荥阳市官方紧急发出声明,称高度重视此事,并严查到底,但只字未提事件本身相关信息。

中国校园性侵丑闻频传

事实上,类似校园性侵事件,在中国大陆屡见不鲜。

1月11日,一名自称是北京对外经贸大学的在校女生,在大陆论坛“知乎”上自爆,遭到校内薛姓教授的猥亵及长期性骚扰。消息传出后,对外经贸大学回应,已联系到人在国外的薛教授,要求其回国配合调查。

2017年6月,一名自称是北京电影学院学生的网友,在微博踢爆该校摄影学院教授宋靖与吴毅等人,多次藉职务之便,不仅常年贪污受贿,更潜规则男女学生。

2016年4月,上海海事大学研一学生林某,在微信朋友圈控诉,该校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蒋某,以不和他发生性关系就不让她毕业为由,对她进行性侵。

2013年,北大国际关系学院攻读博士生王静,在选修副教授余万里课程后,遭其性侵。 2014年11月余万里得知王静怀孕后,逼她堕胎。

《南方都市报》报导,北师大中文系大三学生康宸玮发布《2016年北师大校园性骚扰调查纪实报告》记载,自2007年以来,北师大至少有60起性骚扰事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