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留学、没亲属、没雇主也能移民澳洲(图)

发表:2018-02-02 09: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没留学、没亲属、没雇主也能移民澳洲
澳洲(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8年2月2日讯】不少移民选择创业而非出去找工作,一个主要原因就是可以获得更多的自由和自主权力。但对没有拿到PR(绿卡)的人来说,它还是一个移民的好办法。

据《新石器留学移民》报道,最新调查数据显示,澳洲三分之一的小生意都是移民创办经营的,可是这些做小生意的老板们并非都是移民成功后才创业的,相反,不少人是通过创业而实现移民的。

移民创办的小生意为140多万澳洲本地人提供了工作机会。而未来5到10年,这一领域还会增加20万个就业岗位。所以这个渠道也得到了州政府的肯定,比如塔州。

塔州489小生意主

塔州州担这几年特别火,政策也确实优惠。不过随着留学生的大量涌入,塔州政府今年7月开始相继出台了多项改革措施,政策渐紧。下面就来说一说塔州489州担下的一个分支:small business owner(小生意主)。

就算你是“三无人员”,既没有在塔州读书也不打算读书,没有塔州的工作offer,也没有亲属在这里,这个移民方式也可以尝试。

基本要求如下:

有在塔州成立生意的真实意图;

生意不能是在塔州开连锁店或部分/全部购买现成生意;

申请州担的同时递交详细的商业计划书(comprehensive business plan);

要充分展示出自己以往的从商或管理经验,且所在行业与拟成立的生意密切相关;

要证明自己有足够的经济能力在塔州经营生意。

这些说起来就几句话,具体操作就要好好准备了,比如商业计划书怎么写,如何展示自己的从商经验和能力等。每一个申请人、每一个行业都是不一样的。

案例分享

塔州489小生意主途径的申请人虽然没有189,190那么多,但是平均每个月也都有人获邀。我们选两个热门专业的看一看。

会计2211

W申请人2013年来到澳洲,最终完成商科硕士。2016年底开始准备移民事宜,提名管理会计,裸分60。按本财年的形势,走189是根本不可能的。

最终W选择走塔州489小生意主途径,成功获邀。

计算机2611

申请人Z于2009年在国内完成本科,从来没有在澳洲学习和工作过,当然也没有PY和NAATI加分,唯一就是国内的工作经验加了10分,裸分55获邀。

要知道本财年2611的189分数可没有下过70,65分,还停留在2016年8月11日,所以塔州州担的优势显而易见。

489转887

虽然489是临居签证,但是大伙儿绝不要嫌弃它。在目前供不应求的形势下,能拿下489就已经很不错了。

作为一个准移民签证,将来转887永居也很容易。

转永居基本要求如下:

在指定的偏远地区居住至少2年;

在指定的偏远地区全职工作至少1年,每周至少35小时;

主申无需英文,无需职业评估,18岁以上副申需达到Functional English;

满足健康和品格要求;

在境内递交。

需要注意的是,持有489签证期间,还可以通过积累工作经验,提高英文成绩等途径凑分。一旦在2年内满足189的要求并获得EOI邀请,直接就可以申请永居,不需要非得转887了,而且想去哪儿住就去哪儿住。

结语

上财年塔州一共担保了1054个申请人。本财年在移民配额不变的情况下,塔州的州担名额增加500个!增幅达50%。这对于广大申请人来说,可是一个重大利好!

不过塔州政府在免责声明中强调过:由于塔州州担申请竞争激烈,即使满足所有的州担提名要求,也不能保证一定就获邀。在今后的申请中,塔州也会更多地考虑移民分数,英文水平,申请的真实性等因素。

所以,趁着澳洲政策还没有完全收紧,有意塔州州担的朋友抓紧时间吧。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