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的妈妈过世不久后 他收到一份礼物瞬间泪崩(视频/组图)

发表:2018-02-09 08: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孩的妈妈过世不久后他收到一份礼物瞬间泪崩视频/组图
即使亲人逝去,他们的爱也会长存在我们心底。(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8年2月9日讯】失去摰爱的亲人让我们非常难过,但是,也许我们摰爱的亲人不会真正离开我们的生命;的确,他们已不在身边,但他们的爱会长存在我们心底,继续陪着我们度过人生中的旅程。

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一个小家庭在去年7月4日失去了母亲乔安娜・瓦格斯(Johanna Vargas)。然而,小家庭的父亲安东尼奥决定振作起来,让他们的儿子小安东尼奥了解,就算母亲已经离开,她仍旧活在他们心中。

对安东尼奥来说,太太乔安娜忽然离去让他悲伤不已,他很难接受已经失去了人生伴侣。但安东尼奥发现了手机中乔安娜的一个语音留言:“我想和小安东尼奥说话,告诉他妈妈爱他!”让他感觉乔安娜还是一直陪着他们。

对年幼的小安东尼奥来说,失去妈妈实在是很艰难。于是,为了小安东尼奥,父亲安东尼奥准备了一个最棒的圣诞礼物

男孩的妈妈过世不久后他收到一份礼物瞬间泪崩视频/组图
为了小安东尼奥,父亲安东尼奥准备了一个最棒的圣诞礼物。(Getty Images/Adam Bettcher)

首先,安东尼奥把太太的录音分成几个档案储存,然后他去了一个手工玩具工作室,选了一只小猴子玩偶,然后请店员帮忙把声音储存在玩偶中,“这样,小安东尼奥就能再度听见妈妈的声音。”

圣诞节那天,安东尼奥把小猴子玩偶送给了儿子。

男孩的妈妈过世不久后他收到一份礼物瞬间泪崩视频/组图
圣诞节那天,安东尼奥把礼物送给儿子。(视频截图)

对安东尼奥来说,准备这个礼物的过程让他常常压抑不住内心的伤感,“当我准备好所有的东西的时候,真的很感伤……想到儿子即将打开礼物,也会触景伤情。”

但是当小男孩打开他的礼物时,他不知道该怎么反应。

“一开始,我以为这是个恶作剧,”小安东尼奥说。“因为大人总是叫我‘他们的小猴子’。”

然后,他压了压小猴子,竟然听到母亲的声音。

乔安娜说:“我爱你直到世界尽头…给我一个大抱抱。我爱你,我非常爱你们,我会永远爱你。”

小男孩突然意识到是妈妈的声音,他把玩偶紧紧抱住,忍不住掉下泪来。

男孩的妈妈过世不久后他收到一份礼物瞬间泪崩视频/组图
小男孩突然意识到是妈妈的声音,他把玩偶紧紧抱住,不断流泪。(视频截图)

接着,他跑去抱住父亲。安东尼奥也紧紧抱住儿子,并告诉他“我爱你。”

对于小安东尼奥来说,这是他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现在,小安东尼奥每天晚上睡前都会压一压玩偶,听听妈妈的声音,“即使她走了,她仍然在我身边。”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