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中国速瞄】北京大悦城砍人案速被屏蔽(组图/视频)

发表:2018-02-12 05: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大悦城发生砍人事件
北京大悦城发生砍人事件(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2月12日讯】北京大悦城砍人案速被屏蔽 

《法广》报道,北京西单大悦城2月11日发生砍人案后,网监的反应一如既往的快,现场视频全被删除,关键词也被设为非法。网友纷纷表示,网上新闻全部搜索不到。

根据官方报道,此次砍人案共造成1人死亡,12人受伤。行凶者因个人不满行凶,但北京警方没有透露“个人不满”的具体内容。

 

油罐车侧翻自燃 京哈高速成火场

2月11日上午8时许,京哈高速北京方向292公里处一辆运输液化气的罐车侧翻,导致液化气泄漏引起自燃。网传视频显示,一辆灰色私家车驶经出事路段时,突然起火爆炸。大火迅速将该车吞没,并迅速蔓延,波及另一辆白色私家车。白色私家车司机一度想开门逃离,但因火势过猛,被逼回车内,只好关闭车门躲避。官方称,事故共造成2人受伤。

 

德国颁发剽窃奖 中国企业“满载而归”

《德国之声》报道,在第42届德国反剽窃行动协会举办的“金鼻子剽窃奖”颁奖典礼上,中国企业被频频点名。中国企业Pingyang County Leyi Gift Co.“荣获”第一名,该公司仿造德国黑森州小镇林堡的一家企业制造的厨房多用切菜器,仿冒品甚至将其品牌Genius和产品名字Nicer Dicer Plus都“据为己有”。

 

上海地铁1号线徐家汇站内冒浓烟

2月10日晚,上海地铁1号线徐家汇站台冒出浓烟,网传图片显示,站台处有黑烟冒出,并已拉上警戒线。官方对此回应称,是车站用房内有烟雾产生,经确认未发现明火。

上海地铁1号线徐家汇站内冒浓烟
(网络图片)

 

中国签署进口美国液化天然气长期协议

《美国之音》报道,总部位于美国休斯敦的切尼尔能源公司(Cheniere Energy Inc.)周五表示,该公司已经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签署两项采购协议,从墨西哥湾岸区向中国出口液化天然气。根据这项协议,在2043年前,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每年将获得120万吨液化天然气。供应的部分液化天然气将于今年启运,余下的将从2023年开始运往中国。

切尼尔能源公司与中石油签署两项采购协议
切尼尔能源公司与中石油签署两项采购协议(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女城管当街殴打老人 网络热传

近日,一则“桂林女城管殴打老人”的视频在网络热传,视频中,一名身着制服的女城管与一老年女摊贩发生推搡,其间女城管有抬脚踢踹动作。

女城管当街殴打老人
(网络图片)

 

公务App有名无实 官员承认办不了事

据陆媒报道,为了应付上级要求,不少大陆公务机关推出手机政务软件,但这些软件都有名无实,不但不便民,更有官员直接承认,公务App办不了事。

有政务App开发公司人员透露,曾向客户表示,如果这么挂出来,老百姓打不开,会有负面的问题;“但是有的领导就认为,这个东西我放在这儿,具体的后期再逐步去完善”、“我们这边领导说是首先解决有无的问题。”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