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说这3种话的人千万别深交(图)

发表:2018-02-13 0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天到晚给你传播负能量的人,还是离远一点吧!
一天到晚给你传播负能量的人,还是离远一点吧!(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经常说这3种话的人千万别深交

很多时候,我们会善良的以为,一个人说话难听,只是因为他心直口快;一个人满嘴负能量,只是因为他日子过得不顺。

其实,在交谈之中让对方觉得舒服,是一个人最基本的修养。

言谈之中往往最能看出一个人的人品,如果身边的人这样说话,那就不要深交了……

1、说话难听的人

你身边是不是有这样的人:你追电视剧追的正开心,她跑过来啧啧两声就开始说:“你怎么看些这个东西,这是给傻子看的。没营养又浪费时间,别看了别看了!”

你买了件新衣服刚穿出门,她瞄了两眼就开始问:“你这件衣服多少钱?哎呀买贵了,真的不好看,浪费呀!”

在兴高采烈时泼你冷水,在你开心愉悦的时候打乱你心情,口无遮拦,出口伤人,毁人心情,还不自知。

可别把一个人说话难听,当做是个性直、不会说话。说话难听,一两次还可以理解成心直口快,如果每次都是这样,只能说这个人情商低。

如果朋友在日常生活的交谈之中,完全不照顾你的感受,甚至屡屡伤害你的感受,趁早敬而远之吧!

2、传播负能量的人

你身边是不是有这样的人:他们一开口就是负能量,抱怨菜价涨了、公车慢了,晴天抱怨太阳太晒、雨天抱怨地上太湿。

每一天的日子里有那么多事,但是从他们口中我们永远只能听到坏消息。这样的朋友就像一个负能量收集机器,每天把源源不断的坏消息、坏心情输送给你,自己过得不开心也就算了,还要搞砸你的生活。

生活就像一面镜子,每个人的生活都有不如意,重要的是我们对待生活的态度。

生活就像一面镜子,我们用什么表情去看它,它也就回报我们什么神情。

如果我们用乐观的态度去对待,很多事情都会变得不一样。

一个成熟的人能做到沉淀不愉快、乐观面对,一个真的对你好的人会向你传递微笑和正能量。

一天到晚给你传播负能量的人,还是离远一点吧!

3、没几句真话的人

你身边是不是有这样的人:酷爱吹嘘,却常常露陷;做出承诺,基本不会兑现;当面说的这一套,转头又是另外一套,你简直不知道他话里能有几句真。

你永远都在纠结他哪句是真哪句是假,然而无论真还是假,一个总是欺骗、满口谎言的人,绝对没把你当朋友。

朋友之间,可以保留自己的小秘密,却不能有太多欺骗。

有的人爱面子,有的人喜欢夸大,但这都不能成为说假话的理由。

一个人如果不肯袒露真心,那你也没有必要真心对待他。真诚是交往的基本,那种没几句真话的人,早看清早好。

话语展现一个人的性情,言谈展现一个人的品格。

来源:cmone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