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想“没有祖国,你什么也不是”

作者:出戏 发表:2018-02-16 10: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没有祖国,你什么也不是”,天朝话语,超有才,流窜大江南北,让无数爱国贼子弹上膛,令我等草民呕吐彷徨。这是强权的矫情,这是专政的愿望。

好感动,皇天在上,我联想到大东亚北朝半岛的金三胖,女兵高歌“你是我亲爹”,哦,他还不是原创,要数原创大师,还看天朝,郭沫若的“斯大林是我爸”当仁不让。

于是乎,汤汤乎,我膜拜天朝,对着高山呼唤,“祖国——你是我亲爹”。我感到自己的母语被腐败的太有高度了。

战战兢兢,汗不敢出,恩不及思,思,剪不断,理还乱。

有了祖国,我有了低端的称呼,一夜之间流落寒冬街头;有了祖国,我有了造谣的欲望,我家宝宝遭性侵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太想造谣了;有了祖国,我有了颠覆国家政权的冲动,我以为修宪就像我家修房子一样可以提提意见,不都是发挥主人公精神吗?有了祖国,我有了创造成语的激情,什么“豫官抽梯,郑商友罪”,“上梁抽梯,落井下石”;有了祖国,我有了福尔摩斯探案的精神,我研判汤兰兰真相悬念要比风月明星夸张的多;有了祖国,我也有了爱国的小九九,咱不敢和咱科室科长顶嘴,小日本的机场咱还没胆喷一把啊?!

草民发现,有了祖国,我的确什么都是,说我是什么我就是什么。反观之,没有了我,祖国能有什么?

我不买房,银行信贷要缩水,产业资金链要断,房产税只有顶层设计没有底层根基,祖国要没有GDP,三至九品官员就没有政绩,国库羞涩,何谈花天酒地?没有房拆迁队将空手而归。没有房就拆不了房,拆不了房我就不上访,不上访,又如何拨付维稳经费?看守所也将哀唱空城计,派出所怎么完成指标业务?让人脸识别警务眼镜侦察外星人去?不上访,我就不上网发帖,那五毛删谁的贴?天网如何利好?防火墙之父如何修来今世粪土名?蛤蟆家族贪腐资产就无从谈起。

没有我,祖国还想干什么,还能干什么?!

惊叹我与祖国的鱼水情,翻看恩格斯《家庭、私有制和国家的起源》,温故知新,是共产党人消灭祖国不忘初心的时候到了。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