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孙子被曝最大“盗国贼” 习会动手吗?(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8-02-19 15: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孙子(左)向来低调神秘。
江泽民孙子(左)向来低调神秘。(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2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中国新年除夕之夜,逃亡美国的中国富豪郭文贵发布视频,爆料称江泽民家族是世界首富,其家族控制的“盗国”资产高达5000亿美金,由江的孙子江志成代表持有。江志成历来神秘低调,这次爆料让其成为关注焦点,其未来会否出事备受揣测。

2月15日,郭文贵在视频中说,江泽民家族是世界首富,家族财富均由其孙江志成代表江家持有。据称,经过郭自己聘请的专业团队的调查,江家目前在海内外持有的现金和资产,合计超过5000亿美元(约为4万亿人民币),包括基金、股票、银行、信托,能源股份、科技股份、黄金期货、房地产、海外控股公司、离岸公司等。

据悉,江家控制的很多资产在澳大利亚,郭文贵已经获取很多其银行信息,家族信托的信息。其资金来源将在随后的曝料中继续公布。

郭文贵还特别曝光了江志成的中国护照号码,并称,江志成入籍美国后又持有中国护照,目前持有中、美两国双重国籍。

江志成有一名女友名叫夏毓,据称。尽管目前两人还没结婚,但其女友夏毓已经代江志成持有上千亿美金的资产。

江志成近年在金融界发迹。但公开信息寥寥。早年,美国的高盛集团被指曾雇佣江志成在该集团的私人投资部门工作。

2014年4月10日,路透社发表长篇报导,披露江泽民当时年仅28岁的孙子江志成在短短几年内如何成为中国金融界的所谓耀眼新星,如何让他创办的博裕基金成为一家炙手可热的金融公司。文章并强调了江志成的迅速发展,主要受益于家族势力的强大影响。

而更值得注意的是,多家港媒曾报导,江志成和前中共常委刘云山之子刘乐飞,和一批商界大鳄在商场上联手结盟,不单纯在网络、金融方面“夺城”,他们都有政治野心,联手的背后夹杂着不为人知的夺权计划,一旦时局有变,能迅速推出自己人登顶政坛,接掌中共政权。

据知情人向《大事件》爆料称,江志成、刘乐飞等都有政治野心。他们有些动作已经引起中南海的高度警觉,认为他们是在挑战红线。

有关江志成等中共权贵集团“三代”被盯上,早有传闻。外界指其出事并非不可能。

法广2017年4月23日援引海外消息说,中国富豪肖建华被带走后,中共保监会主席项俊波倒台后带出多名重量级贪腐人物,江泽民孙子和刘云山儿子在列。消息报告他们多人被边控,但或至中共“十九大”前出处理结果。

已故中共大将罗瑞卿之子罗宇当时在接受海外媒体《大纪元》采访时表示,“江泽民两个儿子是完蛋了,但是他的孙子还在折腾,现在就是要收拾江泽民的孙子”,“这一次习近平把肖建华弄回去配合调查,从肖建华这条线,把江的孙子包括刘云山儿子在金融系统这一条线给砍断,这是肯定的。”

前中共党校校刊《学习时报》副编审邓聿文去年5月9日在美国《纽约时报》发文表示,北京反腐有三大底线至今未破,其中之一是包括不能动周永康之后的中共退休元老,但在集权国家反腐的一个特征是不可预测,假如在反腐过程中某个环节没有控制住,就如郭文贵在海外频频曝料,不排除反腐会突破“天花板压力”。

在上海官场的江家代表韩正去年10月离任上海书记一职之后,现居加拿大的资深媒体人姜维平在自媒体上表示,一旦江泽民控制的大上海落入习近平的囊中,习反腐有可能进一步触及江泽民的子孙。

姜维平说,“通过各方面报导和郭文贵的爆料,已经看到江泽民的家人江绵恒及孙子江志成都涉及官场的利益问题。从十九大表面看,江、胡、习还坐在一起比较团结,但这并不能显示反腐的利剑不会触及他们的亲友。因为习近平说得很清楚,反腐永远在路上,无禁区、零容忍、无死角、全覆盖。”

上海是江泽民老巢。江的两个儿子和侄子吴志明,多年来依仗江泽民权势,利益关系网遍布上海政商界,上海正是江家“亲友”的“特权”之地。

《看中国》早前一篇关于上海政局的评论文章指出,在这一轮上海人事大动中,韩正离开上海是重要风向标,文章引述消息称,江泽民希望韩正留任上海,以照顾其家族和盟友在上海的利益。因为其儿孙深陷的上海贪腐地堡只要崩掉一个角,整个江氏家族必然瞬间坍塌。

不过,对于这次江泽民家族巨腐被爆料,时评人士周晓辉在海外媒体撰文表示不容乐观,因为中共十九大后,习近平当局反腐调门似乎有所降低,巨贪江泽民、曾庆红、刘云山等在今年新年前依旧被“看望”,似乎昭示着他们尚且安好。这难免让外界产生质疑:难道曾经说过的反腐要“直捣黄龙府”只是说说而已?

周晓辉认为,江家巨额资产被曝产生的冲击力是巨大的,中南海是选择沉默,继续坚持在马列毛邓、江思想和理论等的指导下前行?还是顺应天意、民心,拿下江泽民这个恶贯满盈之徒?这是摆在中南海高层面前的一道关键的选择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