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打开“奶奶家的冰箱”比公路还塞(组图)

发表:2018-02-20 01: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奶奶准备的过年食物,多到吓人。
奶奶准备的过年食物,多到吓人。

近日,有一名网友在facebook社团上晒出奶奶家的冰箱,真的是被塞到爆出来,完全跟国道塞车有得比!

脸书上“爆废公社”网友表示,大年初一他们到奶奶家拜访,当时奶奶走到厨房在整理食材,他看到桌上满满的食材已经吓傻了,没想到无意间打开奶奶家的冰箱居然更夸张……奶奶还喃喃自语问“我有买那么多吗?”

竟然还用筷子固定住,好可以摆放更多。
竟然还用筷子固定住,好可以摆放更多。

打开冰箱眼前这一幕竟是食材被塞到满满满满的画面,完全没有任何一个角落被浪费到,奶奶甚至还发挥小巧思拿出一根根筷子和竹签,“当柱子”不但能稳住食材,还可以增加空间,继续放食材!

其他网友看完边笑边惊呼奶奶这招实在太猛了:“太厉害!还有竹筷子辅助”、“这可以吃一个月不用再买了”、“插筷子预防山崩这招厉害”、“果然是奶奶家的冰箱”、“是要战争了吗”、“打开会砸到脚”、“奶奶的冰箱50年以内的东西都算新鲜”。

另外,也有不少网友晒出奶奶家的冰箱,真的一个比一个还夸张。感觉吃半年都不是问题阿!

满到快要关不上了。
满到快要关不上了。

摆放很整齐,但同样快要满出来。
摆放很整齐,但同样快要满出来。

奶奶的冰箱,总是有足够的食物来填饱家人们的胃。
奶奶的冰箱,总是有足够的食物来填饱家人们的胃。(以上图片来源皆为BUZZBOOKLET)

责任编辑:郭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