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小平至少被暗杀七次 幕后真凶是……(图)

发表:2018-02-24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世纪60年代至80年代末,邓小平曾7次遭暗杀。
上世纪60年代至80年代末,邓小平曾7次遭暗杀。(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2013年3月1日胡锦涛签署主席令,解封2项档案内容:

1、解封关于1949年10月1日至1982年12月底中共党政军和国家绝密、机密、保密情报资料被盗、被外泄状况的档案;

2、解封关于1949年10月1日至1982年12月底中共党政军国家机关部门(营地)及党政军、国家机关部门公职人员受到武装暴力攻击、袭击和暗杀等事件档案。

其中,从上世纪60年代至80年代末,邓小平曾7次遭暗杀,都与毛泽东有关。毛泽东为掌控权力,一生琢磨怎样杀人。为达目的,毛不惜牺牲任何人的生命。他自己树立的“最亲密战友”林彪;还有刘少奇、周恩来等中共高层都因他而死。据悉,毛死前最担心的事,就是没有被他除掉的邓小平。毛曾数次暗杀邓小平,都被邓逃过。

毛对邓恨之入骨临死不忘害死邓小平

据悉,毛泽东临死前说:邓小平在党内、在社会上有基础,有能量。批邓要继续,不能掉以轻心。哪一日,邓跳将出来,就彻底打倒,让他去见刘、周。

那时候刘少奇、周恩来都已经死了,所以毛的这个遗嘱很血腥,毛泽东临死都没有停止害死邓小平的念头。

事实上,文革中,毛几次要害死邓。毛认为邓非常能干,但是开会时却坐的远远的,根本不听毛讲什么,与毛不一条心,所以毛对邓恨之入骨,曾策划了7次暗杀。

1969年乱枪扫射邓小平居所

解密档案显示,1969年10月21日,邓小平被遣送到江西省新建县望城岗一个废弃的步兵学校软禁。第3天即10月23日清晨,有多名武装“民兵”冲入该校,朝邓小平住所乱枪扫射。但由于目标错误,遭扫射的是看管邓小平的警卫班。毛要铲除后患。

1973年邓小平专机空中解体

1973年2月20日,中共中央办公厅派出苏制“伊尔14”飞机到江西接邓小平返京等候分配工作。但江西省军区又接紧急通知,安排邓小平乘坐火车返京,由军区参谋长率领一班警卫,加挂一节软卧车厢。结果,“伊尔14”飞机在飞返北京途中,在安徽上空解体。毛又一次未遂。只好安排邓小平主持中央工作。

1975年邓小平在山坡散步遭冷枪

1975年,随着毛身体的日渐衰弱,想除掉邓小平的念头更加强烈。9月某日,邓小平、华国锋、江青等人一行,到山西省大寨召开并主持“学大寨”现场会议,邓小平等在大寨招待所住宿。傍晚,邓小平在秘书、警卫陪同下在山坡上散步,突然有人射来冷枪。后枪手逃脱,成为悬案。

1976年邓小平软禁招待所起火

1976年4月某日,毛借周死后的“四.五”天安门事件,撤销了邓小平在党内外一切职务,把邓软禁在北京军区玉泉山招待所5号楼一层。4月某日傍晚,邓小平被软禁的一层突然电源短路起火,101至110房间全部被烧毁。当晚邓小平被安排学习,然后去浴房淋浴,避过一劫。后又搬回城内住宅。

1976年邓小平座驾轮轴断裂

毛死前的两个月,1976年7月某日,邓小平接通知被安排到河北省承德避暑山庄避暑。邓小平料到毛没安好心,表面答应,临到去的那日突然以要到医院复查身体为由未去。安排送邓小平到承德的日制小旅行车后被调配到国防部专用时,经检查,发现前轮轴已断裂,在公路行驶时,随时都会翻车燃烧。汪东兴当时曾通知邓小平,除非有他的通知,千万不要外出。汪东兴是毛的大管家,这更从侧面得知,毛在死前想把邓除掉。

1980年邓小平在座位上遇枪击

1980年3月某日,邓小平到济南军区视察工作,在军区会议上作报告后返回座位时,会场值勤警卫喊着“捍卫毛泽东革命路线,打倒邓小平,为江主月报仇!”的口号,朝邓小平座位连发多枪。邓小平被身边警卫遮蔽,避过一劫。

1988年邓小平在上海宾馆遇险

1988年2月某日,邓小平、陈云、杨尚昆等人,在上海西郊宾馆过中国新年。四名自称是“毛泽东主义战斗队”的持枪武装分子混入西郊宾馆,与值勤武警驳火,三人被击毙,一人被捕,并从他身上搜出准备暗杀邓小平用的住处地图、烈性炸药、无声手枪、纵火燃烧器材等。

毛想要家天下让亲侄子接班

毛泽东的随身秘书张玉凤回忆,毛想要家天下,临终前让亲侄子接班。毛提出过一个政治局常委、委员名单,逐个听取她和毛远新的意见。他俩都说名单上的人都是忠于毛、忠于党的。毛不停的摆手说“,听够了,是你们忠于我姓毛的”。一句话道破天机。

毛泽东提出的名单顺序是:江青、华国锋、陈锡联、毛远新、纪登奎、张玉凤、吴德。逐个评议之后又提出,还有谢静宜、王洪文、汪东兴。

张玉凤回忆,毛说:江树敌太多,又好自我表现,我担忧她难坐正,远新是较合适的人选,国锋、锡联、登奎会扶助他的。

当天,毛又重提身后接班名单,把毛远新列在第一,接着是华国锋,还有陈锡联、纪登奎、张玉凤、吴德、江青,还有谢静宜、王洪文、余秋里。

毛泽东说:汪东兴有野心,跟刘少奇,跟林彪、总理的。据张玉凤证明,汪东兴后来拿走了很多毛的讲话。

毛泽东让刘、周、朱都死在他前头

有港媒透露,2014年三月中旬,中共中央再次派人找张玉凤、毛远新、华国锋、汪东兴,要求他们“协助”中央,寻找、回忆、整理有关毛泽东晚年的指示、嘱咐等档案。

据张玉凤回忆,1976年4月5日、6日,毛讲到了周恩来死后发生的天安门广场追悼事件和他走后的政局变化,也提及了领导班子的名单。当时,毛远新也在。

毛说,天安门事件是对着毛的,毛说,往天安门送花圈的青年是有背景的,他们背后的父母是真正的后台。

毛说:“他们悼念恩来,是咒骂我不早死。还是我发动文化大革命结下的怨仇。这场斗争、较量,还是刚起步”。

正因为此,毛在自己死前2个月,7月6日把在中共政坛上举足轻重的朱德先害死了。

毛死前两个月害死朱德:离奇“触电”

1976年7月6日晚,朱德在家中离奇地“触电”。警卫侍从急送医院抢救,途中“碰巧”与一辆十二吨载重卡车相撞,朱德和警卫皆亡。

以毛泽东偕四人帮为首的的朱德治丧委员会规定,在举行朱德的追悼会时,谁都不准瞻仰朱德的遗容。只有二个人没遵守“纪律”。一位是从朝鲜专程赶来奔丧的金日成,另一位便是福州军区司令皮定钧中将。

皮定钧揭开朱德身上覆盖的党旗,见朱德面容发黑,裸露的双手也焦黑焦黑,皮定钧心中有了数,次日不声不响带了秘书、警卫和陪送的保卫毛的8341部队警卫乘专机返回福州。飞临福建上空时,中央警卫局的警卫人员突然拔枪向皮定钧开火,座机撞向漳浦县境内的灶山,机上人员无一生还。

责任编辑:玉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