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入外国?金正恩与父持假护照申请签证(图)

发表:2018-02-28 09: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
金正恩。(图片来源:公用领域)

【看中国2018年2月28日讯】27日外媒披露,金正恩和父亲金正日曾经在20世纪90年代,利用欺诈手法取得巴西护照,之后再用来申请西方国家签证,据此秘密出入其他国家。

2月27日,据路透社刊出的一份金正恩与金正日父子巴西护照扫描图,照片是真人,但已改名换姓了,这是首次曝光的金氏家族持假护照证据

报导中说,虽然朝鲜金氏家族以他人名义、持假护照入境他国,鲜少有证据被曝光。路透社首次公开刊出金氏家族使用他国护照的影本的讯息,是来自于5位欧洲资深安全人士。

一名匿名西方安全人士表示,金正恩和金正日所使用的巴西护照,上面清楚显示出他们的照片,而这些护照是从该国的驻外大使馆处获得的。这除了显示二人想出国,也意味着朝鲜金氏家族试图建立一条可能的逃生路线。”

在护照影印本上显示,有金正日相片的护照用“Ijong Tchoi”的名字,出生日期为1940年4月4日(真实出生日期是1941年,并于2011年去世);而有金正恩相片的护照署名为“Josef Pwag”,出生日期是1983年2月1日。此两本护照有效期10年,签发日期为1996年2月26日,并盖有巴西驻捷克首都布拉格大使馆印章,持有人出生地都是巴西圣保罗。

外界对金正恩了解甚少,包括其出生日期也有不同的说法。外界推断,此本巴西护照签发的时间,应是金正恩12岁至14岁之间。

对此,朝鲜驻巴西大使馆拒绝发表评论,而巴西外交部声称正在查此情事。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巴西消息人士称,这两本护照交给领事馆要求签发之时,都是全新且空白的合法档。

另有四位欧洲资深安全人士告诉路透社,这些护照被用于申请至少两个西方国家的签证,目前还不知道此类签证申请是否被签发。消息人士又指,护照亦可能被用来前往日本、香港及巴西。

其实,金氏家族用假护照出国,之前就曾经被报导过。

2011年日本《读卖新闻》报导,金正恩在1991年曾经与二哥金正哲秘密至日本旅游,其中包括东京迪士尼乐园。他们持巴西护照向日本驻奥地利大使馆申请访日旅游签证,而日本安全部门也证实护照是真的,可是,照片是换上去的。报导中援引情报人员的话透露,当时金正恩只有8岁,而金正哲是10岁,金正恩是以假名Joseph Pak申请。

金正恩的同父异母哥哥金正男,在2001年也持假护照入境日本游迪士尼乐园被逮捕,因而失宠于金正日,导致连“王储”地位也失去了。去年2月13日,他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被用VX神经毒剂抹男脸上,令他中毒身亡。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