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只有17岁 却因为好心死于非命(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8-03-03 03: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年刚过,一则令人痛心的新闻刷爆朋友圈。
新年刚过,一则令人痛心的新闻刷爆朋友圈。(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8年3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新年刚过,一则令人痛心的新闻刷爆朋友圈。

据陆媒报道,2月13日,山西大同浑源县男子杨某林开车回家途中,看到17岁的女孩张某霖独自行走,便心生歹意。于是,他以汽车刹车有问题为由,利用女孩热心助人的心理,将她骗至车内帮忙。

岂料,女孩上车后,杨某林即用胶带纸将女孩捆绑控制,并将其带到刁窝采煤一工区,后在其所在饭店内将张某霖强奸后杀害……

为了逃避罪责,杨某林事后将张某霖的尸体在其住处肢解,在该饭店内焚烧。

女孩的死讯曝光后,引来网友对凶犯的一片指责之声。网友纷纷表示,“愿亡者安息,施暴者得到应有的下场,愿世间少有一点邪恶。”“总是倡导乐于助人,希望利用这份善良的恶人必须严惩,让我们的善良有足够‘保障’!”

无独有偶,几年前,也有一位17岁女孩因为善良而被奸杀

2013年7月24日,还有一个月满18岁的胡伊萱在去给闺蜜送糖蒜的路上,遇到32岁的山东烟台人谭蓓蓓。谭蓓蓓当时因为怀孕,不能过夫妻生活,竟然想出给丈夫找个女人奸淫。

因此,在案发当日看到胡伊萱后,谭蓓蓓故意在路边摔倒,17岁的胡伊萱连忙上前搀扶。谭蓓蓓以送自己回家为由,将胡伊萱诱骗至家中。随后,谭蓓蓓和丈夫白云江引诱胡伊萱喝下加有安眠药的酸奶,白云江在胡伊萱昏迷后将其强奸。因为担心事情暴露,事后夫妻俩胡伊萱残忍杀害,并抛尸荒野。

案发前,胡伊萱还曾给朋友报平安:“送一个孕妇阿姨,她到家了。”谁也想不到,这句暖心的话,竟成了这个善良的女孩最后的遗言。

网络上,一个有女儿的母亲将这两件事情联系到一起,并表示,“每次看到这样的新闻,我的心都被狠狠地揪着疼。”

在类似恶性事件频发的时代,一位网友提出疑问:“正是这样的事件发生多了,才致使人们越来越冷漠,我不知是哪出错了,难道真的只是教育的问题?还是人太多,必有这样的人?我们还怎么去教育下一代……”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