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农村出身凭借努力成为“收视女王”(组图)

发表:2018-03-14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赵丽颖出身在农村,但却凭借自己的努力,成为了现在的“收视女王”
她是个普通的农村小孩,由于家境不好,她放弃了报考空姐的机会,选择在一家公司做起销售工作。

现在娱乐圈中明星很多,但大多是有背景的,不是“星二代”,就是“富二代”,真正从草根一步步走出来并不多,赵丽颖就是其中的一个,她出身在农村,但却凭借自己的努力,成为了现在的“收视女王”,而我们今天就来聊聊这个自强不息的明星。

赵丽颖,1987年,出生于河北廊坊乡下农村的一个农民家庭,她在节目中曾说过儿时的样子,那时家乡到处都是麦田,她也不过是个普通的农村小孩,还与很多朋友一起捕蜻蜓玩,而从小就干农活的她,即便现在回家依旧是干农活的一把好手。

而在她上学后,就离农村越来越远了,他毕业于电子资讯工程学校空服专业,由于家境不好,她放弃了报考空姐的机会,而是选择在一家公司做起销售工作,不过她却有一颗想成名的心,于是她报名参加了雅虎搜星比赛。

她报名参加了雅虎搜星比赛,得到了在冯小刚执导的广告片《跪族篇》中担任女主角的机会。
她报名参加了雅虎搜星比赛,得到了在冯小刚执导的广告片《跪族篇》中担任女主角的机会。

那时她获得冯小刚组的冠军,由此获得了在冯小刚执导的广告片《跪族篇》中担任女主角的机会,而那时比赛一共脱颖而出三个人,现在只有她一个人获得了成功,可见她的努力与坚持。

那时的赵丽颖可谓是非常清纯,但也就是一个非常普通的人,虽然比赛过后她签约了华谊兄弟,但并未受到公司的足够重视,因此在电视剧中大多都是龙套配角,比如在《南越王》、《锁清秋》、《金婚》中,都有她的身影。

一开始她并未受到公司的足够重视,因此在电视剧中大多都是龙套配角。
一开始赵丽颖并未受到公司的足够重视,因此在电视剧中大多都是龙套配角。

即便是在让她成名的《还珠格格》中,她也只是配角“晴儿”,不过虽然是配角,但角色温婉贤淑又深明大义让她很招人喜欢,不过随后她在《宫锁沉香》中化身反派腹黑女也很出色,这两个截然相反的角色,都让她演绎的非常完美,由此她在演艺圈开始崭露头角。

点击查看大图
让赵丽颖成名的《还珠格格》中,她也只是配角“晴儿”。

而真正改变她身份的还是《陆贞传奇》,她主演的“陆贞”是聪明睿智的一代女相,让人很多人记忆深刻,而随着电视剧的热播,她也开始走红,配角摇身一变成为主角,成为国内一线的小花旦。

她主演《陆贞传奇》的“陆贞”是聪明睿智的一代女相,让人很多人记忆深刻
她主演《陆贞传奇》的“陆贞”是聪明睿智的一代女相,让人很多人记忆深刻。

而让她登上“收视女王”宝座的电视剧则是《花千骨》,她时而可爱调皮,时而有让人害怕,特别是她与霍建华的“师徒恋”更是虐心,这也让整部电视剧获得了超高的收视率,随后她更是男主角的幸运女神,拍每一部电视剧都会热播。

她主演《蜀山战纪》捧红了陈伟霆,随后与李易峰主演的《青云志》更是热播,而她与林更新主演《楚乔传》,让林更新再次走红,真的是非常“旺夫”的女主角。

而她一路从一个农村的孩子走到现在,除了靠着自己的努力与坚持,其实也要感谢父母给她的一张美丽脸,她曾这样说道:“很谢谢爸妈给了我这么一张脸,没把我生得像个农村人。”虽然她因为这句话遭到炮轰。

但是相信熟悉她的人都知道她的耿直,并不是她瞧不起农民,就像她在面对记者的提问时,赵丽颖却毫无避讳地说:“小时候他们都是农民。”

一样,不过在遭到炮轰后,赵丽颖开始变得小心翼翼,生怕哪句话再说错了。

而且更是绝口不提父母的任何资讯,这就让人非常好奇,她的父母究竟长什么样子,不过至今没有流出一家三口的全家福,倒是52岁的爸爸被记者拍到过。

可以说赵丽颖的美,不是那种特别惊艳到,但是大大眼睛却是很有“灵性”,这样让她演调皮可爱的角色时,更加得心应手,而她也不像一些明星那样迷恋整容,而是一直保持原生态的样子,不过这样反而非常好。

她也不像一些明星那样迷恋整容,而是一直保持原生态的样子
她也不像一些明星那样迷恋整容,而是一直保持原生态的样子。(图片来源:影视撷图)

功成名就的她依旧少不了别人的讽刺与诋毁。

在一次采访上,赵丽颖就遭到记者们的讽刺,记者问她有没有因为自己出生农村而感到自卑或者低人一等。

而赵丽颖直接回了一句:“农村出身的怎么了?”记者瞬间哑口无言。

确实如此,农名出身的怎么了,农民没钱就注定低人一等?

农民也是可以干出一番大事业的,你的衣食住行还是农民提供的呢,他们通过双手努力奋斗,这才更值得人们尊敬,网友也纷纷为赵丽颖这句话点赞。

而赵丽颖能走到现在,除了过人的演技与有灵性的颜值,更重要是她一直有颗懂得感恩的心,除了经常参加慈善活动以外,更是懂得回报家乡,之前就有网友在微博中曝光,赵丽颖成名之后就将来家乡的路修了,并在微博中感谢她。

赵丽颖这一路走来,可谓是经历了风风雨雨,才取得今天的成就。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