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中国速瞄】霍金警告贵州“天眼”酿浩劫(组图)

发表:2018-03-15 1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霍金
霍金生前警告中国“天眼”计划将酿人类浩劫(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3月15日讯】霍金生前警告中国“天眼”酿浩劫

英国著名物理学家霍金去世,享寿76岁。他一生钻研物理、天文学,却对中国贵州的天眼计划(Five hundred meter Aperture Spherical Telescope)非常不赞同。霍金曾警告,“千万不要回答”来自外层空间的任何讯息,因为对方意图不明,如果暴露人类所在的位置,将会是一场难以想像的浩劫,但中国方面对此漠视。


新设军人事务部应对上访?退伍军人称不抱期望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近日中国政府提出组建“退役军人事务部”,有退伍军人表示,十多年来,他们多次大规模集体进京上访,问题至今没有解决,如果体制不改变,所谓的改革方案对他们都毫无意义。

老兵
政府提出组建“退役军人事务部”退伍军人称不抱期望(图片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一带一路主导 欧洲多国拒绝背书

中央社报导,近日中国外交部长王毅表示,“一带一路”各国平等参与,没有一家独大和暗箱操作。但从欧洲角度来看,中国藉一带一路推行新的国际秩序,许多国家不愿背书。一名欧洲外交官向德新社(DPA)表示,表面看来,一带一路的备忘录文件无关紧要,实际上具重大象征意义,中国不愿变更任何一字,也不接受谈判。

一带一路
中国“一带一路”惹争议(图片来源:美国之音)


中共加紧控制社交媒体

“美国笔会”(PEN America)13日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中国政府的“长城”防火墙越砌越高,包括加紧控制社交媒体、收紧言论自由,打压异议人士,而其宣扬的“网络主权”更似毒药。

防火墙
中国政府的“长城”防火墙越砌越高(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乔丹商标侵权案逆转 山寨反告本尊

北京商报报导, 中国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乔丹体育)提告美国耐克(Nike)中国侵害商标权及不正当竞争纠纷一案,8日在晋江法院智慧财产权庭公开开庭,但未当场宣判。面对中国乔丹的提告,“耐克体育”和“耐克商业”表示,并未将乔丹篮球鞋等相关标识用于官网,只是用在后台关键词,未构成商标侵权,也未构成不正当竞争。对于“乔丹告乔丹案”,大陆网民讽刺中国乔丹体育是“贼喊捉贼”、“贼喊捉失主”。

乔丹
乔丹商标侵权案逆转(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食物中毒48人送医 葱肉饼异常

福建当地媒体报导,福建宁德市13日发生一起食物中毒事件,截至15日凌晨,已有在宁德市立医院48人就医,有41人住院,7人看门诊,其中6人是重症患者。患者指称,在鹤塘镇坊下路口购买光饼食用后出现呕吐、麻痹等不良反应。经证实,光饼中的“葱肉饼”钡元素含量异常。

中毒
福建宁德市13日发生食物中毒事件(资料图片)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