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中国速瞄】“红衣记者”背景被扒 杨澜急撇清(组图)

发表:2018-03-16 06: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红衣记者
张惠君被网友“人肉搜索”杨澜发文撇清关系(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3月16日讯】两会“红衣记者”背景被扒 杨澜急撇清关系

“翻白眼”事件成为近期“两会”最热门花絮,这也让张惠君和梁相宜变成网络红人。 3月15日,网络流传《关于吊销个别记者大会证件的函》,该函写到,吊销梁相宜、张慧君大会记者证,不允许出入北京人民大会堂和本会所有驻地。文件还特别强调,梁相宜为境内记者,张慧君为外国记者。但网络同时流传“全美电视”的一份声明,称张慧君并非该电视台记者。网友“人肉搜索”张慧君微博发现,她曾倪萍、杨澜、冯小刚、唐国强、毕福剑、朱军等知名人士合影。也有消息传,她合影的人都曾“栽培”过她。对此,杨澜发微博否认,“我与张惠君并不认识,更谈不上‘栽培’。” 


蓝衣记者”传已遭公司除名解雇

“翻白眼”事件中的“蓝衣记者”梁相宜亦传出最新消息。她3月14日在北京酒店边流泪边写检讨;3月15日她被第一财经网以违反工作现场纪律为由除名。 “中国网络有声音”指,梁相宜可能是已落马的河北省委原常委、组织部原部长梁滨的女儿。

两会
“红衣记者”提问“蓝衣记者”显得有些不耐烦(网络图片)

 

19岁至今 这位藏人任9届政协副主席

新当选全国政协副主席的帕巴拉‧格列朗杰,从19岁起担任全国政协副主席,成为副国级国家官员。在此后的政治生涯中,他担任了共9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和第八届、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迄今已在国家领导人岗位工作近60年。公开资料显示,帕巴拉·格列朗杰2岁时,被认定为昌都强巴林寺第11世帕巴拉“活佛”。

但事实上,中共为阻止藏人信仰宗教,2007年就颁布“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管理办法”,规定“西藏活佛转世”必须经过大陆官方审批;2016年甚至举办“西藏新转世活佛培训班” ,接受共产党“思想理论”,然后,培训者还要前往江西井冈山、湖南韶山等地,参观毛泽东和刘少奇故居,并向毛泽东献上藏式丝质礼巾“哈达”。

藏人
帕巴拉‧格列朗杰从19岁起担任全国政协副主席(资料图片)


霍金留1.5千万英镑遗产 3子女杰出优秀

英国知名物理学家与宇宙学家史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14日在家中离世,他与第一任妻子所生的3名子女,他们的人生也都各自精彩,长子罗勃(Robert)是美国电脑公司微软的软件工程师;次女露西( Lucy)原本担任记者,后转职成为作家,其出版的儿童刊物“勇闯宇宙”(George's Secret Key to Universe)系列,是她与父亲霍金一同创作;小儿子是蒂莫西(Timothy),他曾表示小时候最喜欢做的事情,是跳上父亲的轮椅把它当卡丁车“奔驰”。据信共能够继承父亲价值1.5千万英镑的遗产。霍金生前在大陆网站建立微博用户,吸引了超过470万大陆粉丝追随。

霍金
霍金生前建立微博用户吸引超过470万大陆粉丝追随(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与女明星刘晓庆同名富豪被抓

近日,一名与中国明星刘晓庆同名的女富商,因涉嫌操纵证券市场内幕交易,套现近19亿被捕。 2年前,刘晓庆曾以A股最年轻的女董事长为人知晓。 2010年她与父亲刘德群以35.5亿元人民币身价,登上“福布斯中国富豪榜”第306名。

被捕
女富商刘晓庆因涉嫌操纵证券市场内幕交易被捕(图片来源:Pixabay)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