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中國速瞄】「紅衣記者」背景被扒 楊瀾急撇清(組圖)

發表:2018-03-16 06: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紅衣記者
張惠君被網友「人肉搜索」楊瀾發文撇清關係(網路圖片)

【看中国2018年3月16日讯】兩會「紅衣記者」背景被扒 楊瀾急撇清關係

「翻白眼」事件成為近期「兩會」最熱門花絮,這也讓張惠君和梁相宜變成網路紅人。 3月15日,網絡流傳《關於吊銷個別記者大會證件的函》,該函寫到,吊銷梁相宜、張慧君大會記者證,不允許出入北京人民大會堂和本會所有駐地。文件還特別強調,梁相宜為境內記者,張慧君為外國記者。但網路同時流傳「全美電視」的一份聲明,稱張慧君並非該電視台記者。網友「人肉搜索」張慧君微博發現,她曾倪萍、楊瀾、馮小剛、唐國強、畢福劍、朱軍等知名人士合影。也有消息傳,她合影的人都曾「栽培」過她。對此,楊瀾發微博否認,「我與張惠君並不認識,更談不上『栽培』。」 


藍衣記者」傳已遭公司除名解僱

「翻白眼」事件中的「藍衣記者」梁相宜亦傳出最新消息。她3月14日在北京酒店邊流淚邊寫檢討;3月15日她被第一財經網以違反工作現場紀律為由除名。 「中國網絡有聲音」指,梁相宜可能是已落馬的河北省委原常委、組織部原部長梁濱的女兒。

兩會
「紅衣記者」提問「藍衣記者」顯得有些不耐煩(網路圖片)

 

19歲至今 這位藏人任9屆政協副主席

新當選全國政協副主席的帕巴拉‧格列朗傑,從19歲起擔任全國政協副主席,成為副國級國家官員。在此後的政治生涯中,他擔任了共9屆全國政協副主席和第八屆、九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迄今已在國家領導人崗位工作近60年。公開資料顯示,帕巴拉·格列朗傑2歲時,被認定為昌都強巴林寺第11世帕巴拉「活佛」。

但事實上,中共為阻止藏人信仰宗教,2007年就頒布「藏傳佛教活佛轉世管理辦法」,規定「西藏活佛轉世」必須經過大陸官方審批;2016年甚至舉辦「西藏新轉世活佛培訓班」 ,接受共產黨「思想理論」,然後,培訓者還要前往江西井岡山、湖南韶山等地,參觀毛澤東和劉少奇故居,並向毛澤東獻上藏式絲質禮巾「哈達」。

藏人
帕巴拉‧格列朗傑從19歲起擔任全國政協副主席(資料圖片)


霍金留1.5千萬英鎊遺產 3子女傑出優秀

英國知名物理學家與宇宙學家史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14日在家中離世,他與第一任妻子所生的3名子女,他們的人生也都各自精彩,長子羅勃(Robert)是美國電腦公司微軟的軟件工程師;次女露西( Lucy)原本擔任記者,後轉職成為作家,其出版的兒童刊物「勇闖宇宙」(George's Secret Key to Universe)系列,是她與父親霍金一同創作;小兒子是蒂莫西(Timothy),他曾表示小時候最喜歡做的事情,是跳上父親的輪椅把它當卡丁車「奔馳」。據信共能夠繼承父親價值1.5千萬英鎊的遺產。霍金生前在大陸網站建立微博用戶,吸引了超過470萬大陸粉絲追隨。

霍金
霍金生前建立微博用戶吸引超過470萬大陸粉絲追隨(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與女明星劉曉慶同名富豪被抓

近日,一名與中國明星劉曉慶同名的女富商,因涉嫌操縱證券市場內幕交易,套現近19億被捕。 2年前,劉曉慶曾以A股最年輕的女董事長為人知曉。 2010年她與父親劉德群以35.5億元人民幣身價,登上「福布斯中國富豪榜」第306名。

被捕
女富商劉曉慶因涉嫌操縱證券市場內幕交易被捕(圖片來源:Pixabay)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