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和不和谐?八字说分明!(组图)

发表:2018-03-17 06: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夫妻和不和谐?八字说分明!
从八字能够看出一对夫妻的婚姻到底合不合谐。(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大家都希望结了婚,能够拥有幸福美满的生活。那么,究竟哪些夫妻会真正幸福和谐呢?小编就在这里告诉大家。

八字看哪些夫妻会和谐?

1、八字相似

两个人的八字中多有相同、相生、相合之字,即或是相克,如木多要金、土多要木、水多要土等,也能使五行达到互补,双方各得其所。如果不是这样的话,就连做普通朋友都处不来,至于谈恋爱及厮守百年就更无从谈起。

2、祸福相同

一个克夫再嫁的女命不可能和一个夫妻能白头偕老的男命结合,一个大富大贵的男命也不可能娶一个贫贱不堪的女命为妻。所以从一个女命中看她的丈夫富贵贫贱到什么程度,她在找物件的时候,也一定能够不自觉地按着自己八字中丈夫的富贵贫贱程度对号入座。在这一点上没有什么怀疑,对不上号是不能入座的,这就是许多青年男女谈恋爱不成的根本原因。夫妻不但一生中宏观祸福相同,流年祸福也相同,所以从丈夫的八字中看妻子或从妻子的八字中看丈夫都应该准确无误。

3、子女同步

在四柱预测中看头胎子女的性别,男女双方的八字中头胎子女的性别必须一致。或者说男女双方要没子女都没子女,才能结合成夫妻。如果男女一方是终身没有子女,而另一方是有子女的命或应在中年得子,那么他们在一方中年得子之前一定要离婚的。因为是夫妻子女就必须同步。

4、年支同气

我们知道,地支三会的力量最大,因为它会的是一方之气。“同声相应,同气相求”,所以出生年同为一方之气者,男女结合的概率也最大:如寅卯辰会东方木气,虎兔龙结合的机缘就大于其它属相;巳午未会南方火气,蛇马羊结合的机缘就大于其它属相;申酉戌会西方金气,猴鸡狗结合的机缘就大于其它属相;亥子丑会北方水气,猪鼠牛结合的机缘就大于其它属相。

5、日干阴阳舒配得所

日干五行相同,一阴一阳的组合男女结合的机缘最大,如甲日干逢乙日干,庚日干逢辛日干之类。其次是天干五合,如甲日干逢己日干,庚日干逢乙日干之类。再次则是比和或相生。

夫妻和不和谐?八字说分明!
恋爱与结婚都可以是美好的事情。当要步入婚姻的殿堂时,得慎思对方是否适合自己。(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八字看哪些夫妻会不和?

1、八字中桃花星极多的人

八字中桃花星极多,为桃花泛滥。桃花星查法是以日干查,“寅午戌见地支卯,亥卯未见地支子,申子辰见地支酉,巳酉丑见地支午”即为桃花。桃花星少的人,人漂亮、夫妻浪漫、有情调,桃花星多者,感情泛滥,花心好色,用情不专,甚至出现婚外情,看配偶不顺眼,看见就想和其吵架。

2、生肖不合

夫妻双方的生肖如果出现相冲、相害等易发生大的战争,夫妻双方的生肖相生相合结婚后,相处比较和睦。生肖相合:鼠与牛合,虎与猪合,龙与鸡合,马与羊合,猴与蛇合,兔与狗合,另外还有属相三合关系:猴鼠龙合、蛇鸡牛合、虎马狗合、猪兔羊合。生肖相冲:鼠马冲,龙狗冲,虎猴冲,牛羊冲,兔鸡冲,蛇猪冲。冲则不合,常常因为一些小事夫妻之间而发生争论,隔一段时间夫妻间就会大战一次。

3、流年遇大的桃花运

流年遇大的桃花运易出现夫妻有大的争吵,但过了这一桃花年就好了,夫妻关系恢复往日的和谐。例如已经过去的2011年是卯兔年,生肖虎、马、狗的人,为桃花年,此年这三个生肖要注意一下夫妻之间的关系,对外不要招花惹草,否则会发生夫妻大战。

4、阴差阳错日出生的人

阴差阳错日的人在爱情之间易出现差错,与意中人擦肩而过,爱情常常不顺。阴差阳错日有12个日,即出生日为以下的日子:丙子日,丙午日,丁丑日,丁未日,戊申日,戊寅日,辛卯日,辛酉日,壬辰日,壬戌日,癸巳日,癸亥日。即在此日子出生的人感情不顺。古命理书说“女子逢之,夫家冷退;男子逢之,主退外家”。从古书的意思可以看出,此类日子出生的人,要分手几次,谈好几次恋爱才能成,恋人或夫妻之间发生大的争执大战为小,这样的人发生离婚的概率比较高。

5、夫妻双方的生辰八字相克

夫妻的八字相互为喜用为好的婚配。夫妻的双方八字用神互相冲克,夫妻的双方八字互相破坏用神,夫妻的命局组合后,如伤害对方命局原有的富贵福寿之气,夫妻之间易发生大的战争,甚至出现婚变。

6、男劫财重、女伤官星旺的人

男的比肩、劫财星太重,有克妻的迹象,女的伤官星太旺,会克夫。这样命局的人一生恋爱次数较多,也常为情所困,容易出现晚婚的现象,婚后夫妻生活中,也常常发生一些冷战,会爆发激烈的战争,这类人要学会控制自己。

责任编辑:轻描淡写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