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国防部官网出现禅字 疑中国骇客所为(图)

发表:2018-04-07 09: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駭客
6日印度国防部发言人证实,国防部官网遭骇客入侵。(图片来源:公用领域)

【看中国2018年4月7日讯】2月印度内政部官网才被骇客入侵,昨日印度国防部发言人又证实,国防部官网在6日遭骇客入侵,并于首页被放置了中文字“禅”,因此有印度官员怀疑这是中国骇客所为。

根据印度快报(Indian Express)报导指出,印度国防部官网的首页,遭置入一个中文字“禅”,下面还不断闪烁着“网站出现意料之外的错误,请于稍后再试”等英文字。

但到了傍晚再度尝试登入印度国防部网站时,已经完全无法再登入了。

经印度国防部发言人证实,部内网站已遭骇客入侵,目前负责维护国防部网站的印度国家资讯中心(National Informatics Centre)正进行修护中,相信网站很快就能够恢复正常。另相关单位已经展开调查。

因遭窜改的印度国防部网站网页出现了中文字,有印度官员就怀疑这起入侵事件涉及中国骇客。不过,印度国防部发言人不愿证实这次的骇客是来自于中国或其他地方,只强调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