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面馆的筷子能悬空!老板出奇招生意火到不行(图)

发表:2018-04-13 10: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4月13日讯】在越南有一家面馆生意十分火爆,火爆原因不光是面做的好吃,还有一奇特的现象,在每一碗面上面都有一双腾空的筷子,让人看后既惊奇又觉得不可思议!

据《每日头条》报道,这家面馆地方不是很大,每天只能接待300-350名用餐者,有很多食客要等上一桌食客走后才能吃到一碗面。

每一碗面除了面还有一鸡腿,这里每碗面的售价是46000越南盾(相当于14元人民币)。也是十分划算了。

这面馆的筷子能悬空!老板出奇招生意火到不行
生意火爆的越南面馆(图片来源:每日头条)

这些面条是不是很神奇?发现没?筷子没人拿但是却悬空不掉下来,这是什么情况?

面馆老板表示,这种面条能直立在碗中的秘诀是碗中间有一根直立的柱子,两根筷子横穿其中,把面条挂在上面,看起来面条就像直立在空中一样。

老板无疑是聪明的,用这样的创意吸引顾客,果然很多顾客拿到的第一件事就是拍照,无形中就是帮店做了宣传。

类似的很多餐厅虽然不是世界知名,但是却凭借着各自的特点和创意,使生意变得格外火爆。

著名创意餐厅

无声餐厅

一家位于纽约市布鲁克林的餐厅,顾客们被要求沉默吃晚餐,无声餐厅的灵感来自于店主几年前去印度佛寺的经历。无声晚餐每月举办一次,因此广受欢迎,客人们晚上在这个有25个座位的小房间里面不说一句话,整个餐厅寂静无声。

爱丽丝梦游奇境主题餐厅

在日本,有一系列餐厅都受到著名小说《爱丽丝梦游奇境》的启发。每个餐厅都提供自己独特的经典童话造型,有茶杯形状的桌子,浪漫的灯光,穿着蓝色爱丽丝衣服的服务员以及美味又可爱的菜肴。走进这家餐厅,就像从兔子洞掉入了爱丽丝的世界一般,充满幻想。

悬崖上的餐厅

中国湖北省的放翁餐厅,位于著名景点三友洞的旁边,但最让人惊讶的是餐厅是搭建在悬崖上的。如果你不提前了解的话,你可能很惊讶,因为你找不到餐厅入口。你必须走过一个在西陵峡欢乐谷的通道,才能到餐厅。一些特殊的座位在岩石表面延伸出来的部分上,但大部分座位都是在天然洞穴里面的。

一个人吃饭的餐厅

在阿姆斯特丹的一家餐厅里面,一人座是你唯一的选择。这是一家和别的餐厅差不多的餐厅,但有一件事情是最不一样的:你在这里只能找到一人座。对于那些从未自己独自一人在外吃饭的人来说,在这里吃饭实在是让人兴奋,对于那些总是一个人吃饭的人来说,这里也很吸引人。

专属餐厅

想在这家专属餐厅吃饭,需要等上5年。该餐馆位于纽约北部的一间地下室,在这家手工餐馆里面,菜是店主自己种的,菜单也是特有的。所有的原料都是在店主的个人小花园农场里种的,甚至连他用的面粉和油也是现场提取的。

餐厅能容纳20个人,但客人们必须在预定的时间参加这场长达5个小时的用餐。这家餐厅如此火爆以至于一周就收到了1万份预定。一餐饭的费用超过200美元一盘,但任何有钱和有规划的人,都能确立一个独一无二的日期。

移动式餐厅

移动式餐厅有着独特的晚餐俱乐部和艺术装置,是位于英国多尔斯顿的特色餐厅。这家餐厅能有效地利用布景,带着观众参观圣地亚哥、格拉斯顿伯里和柏林。参观者还能看到真人大小的娃娃屋,还可以在里面吃三道菜,同时还能享受到哑剧以及卡巴莱歌舞表演,实在是颇具创意。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