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笑话10篇,你hold住了吗?(图)

发表:2018-04-20 2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幽默笑话10篇,你hold住了吗?
幽默笑话10篇,你hold住了吗?(图片来源:Pixabay)

1、哪儿不合适?

女:“有女朋友吗?”男:“有过,跟一高富帅跑了!”女:“……”男:“那你有男朋友吗?”女:“没有,我怕找着后,他就跟白富美私奔了”男:“既然大家都单身,干脆就在一起吧!”女:“我们不合适。”男:“哪儿不合适?”女:“枯藤老树昏鸦,挣钱还不够花,虽是寡人孤家,你丑但我没瞎。”

2、好恐怖的事

有一次买书,店老板告诉卡俄斯:“这书35块,回去千万别翻开最后一页!!否则会发生一件很恐怖的事!”回去了,卡俄斯按捺不住好奇心,翻开最后一页,果然发生了一件好恐怖的事!!只见最后一页写着:原价15!!!!!更恐怖的事,后面还写着:现价10!!

3、老人打太极

一个老人在公园打太极,很有力道,这时候来了个年轻人说:“老大爷功夫这么好,怎么练的啊。”

老人说:“我站到不动,用最大的力气打我试试。”于是年轻人用力的打了老人一拳。结果……被讹了两万六。

4、这是我的座

一哥们没坐过飞机,不知道听谁说的,上飞机得抢座不然座没了。

上飞机那天,机舱门一打开,他第一个就窜进去了,抢了个座,接着上来一个男人,客气的跟他说:先生请您让下,这是我的座。

哥们得瑟道;滚!我先来的!

那人又说:哥,谁先来的没关系这是我的座。

哥们又说:滚!我的。

那男的火了,抓着二货头发就扇他脸,边扇他边说:你的,你的!你就坐这!别动啊!!今天飞机你开!!!

5、躺在床上干嘛

一对夫妻吵架,男的吵不赢女的,直接躺在床上,一动不动。女的就问,“你躺床上干嘛”?男的回答,“死了”!女的又问,“死了怎么还睁着眼”?“死不瞑目”!男的回答,女的又问,“那怎么还呼吸”?男的说,“咽不下这口气”!

6、北京来的

北京一男子来内蒙古科尔沁大草原旅游,一下车来了个深呼吸,我的妈呀,空气太新鲜了,质量太好了!不料,身体一下承受不了这么干净的环境,醉氧,当场中毒反应发作晕了过去。120急救车及时赶到问:病人从哪来的?答:北京滴!急救员嗯了一声,将氧气筒的软管拔下,接到汽车排气管上,让他吸了几口。他慢慢醒来轻轻说到:这才是家的味道……

7、孩子不是亲生的

一男人白天工作偷偷玩手机,下班接完孩子回到家立刻又玩起微信。老婆忍无可忍终于爆发了,骂道:“玩玩玩!天天玩!你什么时候才会发现,孩子不是你亲生的!”男人一听大发雷霆:“**!!早就怀疑很久了,你终于敢承认了哈!”老婆:“我怎么就不敢承认!你去客厅看看,你从幼儿园接回来的,是你儿子吗!?

8、空气污染能影响长相

今早在地铁里听到一对奇葩母子的对话。

“妈妈,为什么你漂亮而我丑呢?”

“因为空气污染严重。”

“你骗人,还没听说空气污染能影响长相呢!”

“会的,就是因为当年那天气没看清你爸!”

9、毅力

流浪汉:好心的先生,求求施舍一点……我已经好几天没吃饭了。
胖子感慨的说:唉……我要是也有你这种毅力就好了……

10、海市蜃楼

在美国中部进入沙漠区之前的小镇上,有一座新开张的加油站。

加油站老板为了招揽生意,制作了一个大型看板,上面写着:

“再过去即是沙漠地区,除本站外,您举目所见的其他加油站皆为海市蜃楼。”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