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害空姐最后身影曝光 凶嫌赤膊驾车 (组图)

作者:黎小葵 发表:2018-05-14 2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遇害空姐最后身影曝光凶嫌赤膊驾车 
山东济南21岁空姐搭乘网约车遇害。

【看中国2018年5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山东济南21岁空姐李明珠,在河南郑州乘搭“滴滴”网约车遇害后,当局14日公开其最后身影。

2018年5月5日晚间10时,山东济南21岁空姐李明珠完成飞行任务回到驻地酒店,并计划搭乘5月6日凌晨1时许的火车返回老家济南。根据滴滴订单显示,她预订的是一辆网约车,接单司机是刘某。

监控视频显示,5月5日23时42分,刘某驾驶一辆白色越野车抵达酒店,10分钟后,李明珠从酒店走出,临上车前还对比着手机看了一眼车尾部,似乎是在核实车牌与网约车订单信息是否一致,之后打开后排车门上车。车辆停留30秒后,于23时53秒缓慢启动,驶离酒店。

5月6日凌晨0时2分,李明珠透过微信给朋友留言,描述自己搭乘刘某顺风车的遭遇。随后,同事给她打了一个电话壮胆,试图震慑这名图谋不轨的司机。

然而这通通话时长53秒的电话,并未起到效果。 5月6日凌晨零时3分,几乎是在李明珠与朋友通话的同时,司机刘某注销了滴滴打车App。

负责该案件的警员透露,凶嫌刘某并没有依李明珠要求前往郑州火车站,而是从南向北行驶数分钟后开往一处荒地,并在那里停留约7分钟,然后再调头往相反方向行驶,“我们推断在这7分钟的时候,有可能在这个地方,他把被害人进行了控制”。

而在上述7分钟后,刘振华就被公路闭路电视拍到的是,他赤膊驾车。

遇害空姐最后身影曝光凶嫌赤膊驾车 
山东济南21岁空姐搭乘网约车遇害。

之后,刘某驾车在老陈庄村附近的一处荒僻坡地停留26分钟。 5月8日,警方在这里找到李明珠尸体。

随着年轻空姐被“滴滴”司机杀害事件不断发酵,公众对网约车安全性问题甚感担忧。

事实上,女乘客遭网约车司机杀害、性侵等案件时有发生。据不完全统计,涉及滴滴司机犯罪的刑事案件中,强奸案有至少11起;有关司机殴打乘客的案件有7起。另有滴滴司机涉及抢劫、故意杀人等严重罪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