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师泄密:美军地下基地爆发外星人战斗(图)

发表:2018-05-17 13: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工程师泄密:美军地下基地爆发外星人战斗
施耐德公开宣称,1979年8月,美国军方曾与外星人发生战斗。(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美国已故地质工程师施耐德(Phil Schneider)生前透露曾遭遇外星人的经历。1979年8月,美军在地下基地与外星人爆发战斗,他是3位幸存者之一。1995年,他透露了这场战斗的内幕细节,令世人震惊。

据外媒报导,爆破专家施耐德(Phil Schneider)曾于1979年,参与美国政府新墨西哥州的道西(Dulce)秘密地下基地的兴建工作。并在著名的51区(Area 51)工作过。而且他拥有一级安全许可,可说出美国政府所知道的外星人细节。

施耐德生前一直抨击美国政府掩盖真相,不让公众知道外星人的真相。1997年,施耐德自杀身亡,他在去世的前两年,曾向外界透露他遭遇外星人的惊人经历。他声称,他在开始透露所知晓的内幕之前,就曾多次尝试要这样做。施耐德的支持者对他的死因一直持有疑义。

施耐德在1995年世博会的演讲中公开宣称,1979年8月,美国军方曾与外星人发生战斗,他是战斗中的3位幸存者之一。

施耐德说,当时看见不少“特种部队绿扁帽”(Special Forces Green Berets)驻扎在正在兴建的美国地下军事基地四周,因而产生怀疑。工程开始阶段,工作人员在地下钻了4个大洞,这是土木建筑物的标准步骤。但接下来洞中出现的东西,就不再是标准该有的部分。

他说:“我们把洞钻开后,就有黑烟从洞中飘出来。所以我进入地下,想进行深入评估,但就在距离我几英呎远的地方,站了一个7英呎高的‘大灰人’(big grey)--外星人。”

施耐德表示:“那个恶臭比最臭的垃圾还要糟糕。这时外星人的出现,绝对会令人感到害怕。”

同时,施耐德还看到另外两个外星人,他立即从背后掏出一把手枪,枪杀了两个外星人。剩下的一个外星人迅速在他手周围划圈圈,并在胸前挥舞着相同动作。

施耐德说:“我还记得,他们用蓝色光束攻击我,我简直就像一条被剖开成两半的鱼。”

他在演讲中向听众展示了自己的手。那个蓝色光束烧毁了他左手的几根手指,并攻击他的胸膛。他的鞋也被烧坏,并从脚部脱落,甚至还毁了他的脚趾甲。

这时,一位戴绿扁帽的军人救了施耐德一命,他将施耐德送进电梯,按下按钮,安然送他回到地面。但那个军人却因此丧命。

施耐德说,那天和外星人的战斗约有60多人丧命。他表示,另外两位幸存者目前生活在加拿大的养老院,由加拿大政府保护,没有美国公民能接触他们,包括施耐德本人。

施耐德说,加拿大政府保护他们的原因是,担心他们被绑架。

他说:“那时地下爆发了战争,而且从那之后一直延续着。世界各地共有1,477座地下基地,其中129座位于美国境内。每座花费金额超过170亿美元。”

他提及,这项“黑预算”(Black Budget)不让美国政府机构和公众察觉,占全美一年国民生产总值(gross national product)的25%。

他还表示,多个国家的军队一直在与外星人进行这样的战争。他说:“我们必须灌输政府官员这样的观念,他们必须如实相告。如果真相不能真正水落石出,那对我们所做的这一切,有所谓自由可言吗?”

施耐德(Phil Schneider)在演讲中还声称,有一名来自金星的外星人,曾于50年代在美国政府工作过一段时间,这名外星人的外观与人类相似,但智商却高达1200,而且寿命长达几百岁。

施耐德表示,他见过这个名叫索尔(Valiant Thor)的外星人。索尔看起来像人类,但他和人类有一些主要的生理差异。他还展示了一张有索尔在内的照片,这张照片是在1943年拍摄的。

施奈德说,自1937年以来,索尔就为美国军方工作。他的每只手有6个手指,他有一颗超大的心脏,一个巨大的肺,氧化铜的血像章鱼。他的智商估计为1200,超过人类智商级别,并能流利地讲100种语言(包括外星人语言)。他还表示,他的寿命是490岁。

除了施奈德之外,写有《五角大楼的陌生人》(Stranger at the Pentagon)一书的斯特兰杰斯(Frank Stranges)博士,也声称自己见过索尔。

斯特兰杰斯说,索尔大约6英呎高,185磅重,拥有棕色卷发和棕色眼睛。他还说,艾森豪威尔和尼克松总统都和索尔见过面。

前美国政府顾问古德(Timothy Good)曾对他所知道的外星人知识畅所欲言。他也说艾森豪威尔见过外星人。

斯特兰杰斯称,索尔于1960年3月16日上午离开地球。他是从弗吉尼亚州亚历山大(Alexandria)乘飞船离开的。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