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流浪者”公布外星人真相(组图)

作者:慧明 发表:2018-04-30 13: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宇宙流浪者”公布外星人真相
“宇宙流浪者”公布外星人真相。(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大家也许听说过火星男孩波力斯卡,这位自称来自火星,出生在俄罗斯的古老灵魂具有其年龄不该拥有的天文知识和成熟。网络上流传很广的还有另一位来自金星的“宇宙流浪者”。

2014年的挪威国际UFO会议上,有一位演讲者显得异常瞩目,她就是自称是金星人的奥妮克(Omnec Onec)。大家都知道,我们所熟悉的金星是一片荒芜之地,丝毫没有生命活动的迹象。然而,奥妮克带来的讯息却让人大呼不可思议。她自称出生在另一个维度的金星,在小女孩的时候来到了地球,携带着灵性阶层授予的特殊任务。她带来了被地球人遗忘的太阳系历史以及我们人类真正的起源。

“宇宙流浪者”公布外星人真相
很久以前,火星、土星、木星和金星都曾有过物质生命?(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奥妮克表示,很久以前,火星、土星、木星和金星都曾有过物质生命。这些星球和来自其他星系的其他文明都是人类的祖先。它们和我们现在一样都是物质文明社会。在某个时间,这些星球进化到另一个阶段,上面的居民、城市、社会全部上升到了高维度高频率的空间。我们肉眼是无法看到高维度的空间的。而奥妮克就出生在金星的星光层,她当时认识到自己还有业债(轮回)要去平衡,因此她接受了显现成物质身体来到地球继续生活。这样她可以保留其意识和灵性知识,如果通过出生阶段这些知识就会被清除。

那么奥妮克是如何从金星来到地球的呢?金星上有一个城市Retz同时存在于星光层和物质层。在叔叔奥丁(Odin)的陪同下,她在Retz的一间庙宇里显现成物质身体。坐上一艘小型飞船飞出金星,然后换乘专门用来进行星际旅行的雪茄型飞船来到了地球的大气层,最后再坐上小型飞船来到了西藏。在西藏,她在一间寺庙里用了一年时间来适应物质身体和重力,随后来到了美国。

在她的某一次前世中,奥妮克和她的姐妹塞拉(塞拉)生活在法国大革命时期。奥妮克当时与上流社会发生了冲突,塞拉顶替她而遇害。在这一世中,塞拉作为一个7岁女孩因车祸遇害了。奥妮克进入了她的身体并由塞拉的家庭带大。1990年,她觉得时机已经成熟并公开了所有的一切。

奥妮克描述高维度的金星生活简直如天堂一般。在星光层,他们全部用心灵感应进行交流。在物质世界的地球,远在亚特兰蒂斯时期,我们曾一度掌握这个技能,可惜在后来的发展中我们逐渐丢失了。

金星人不需要吃东西,他们直接从周围环境吸取能量,这些能量来自创造主,流经所有宇宙空间。最让人吃惊的是,他们可以用思维来创造一切,包括房子等等。他们的科技水平非常高,以大自然的能量为原料,类似一种自由能源。这与他们高度发达的思维系统紧密联系。在地球,奥妮克几乎不睡觉,取而代之的是冥想。他们寿命非常长,按照地球时间来计算,奥妮克已经250岁了,而看起来也就50岁出头。

奥妮克在一次采访中向我们透露了飞碟的原理。大部分的UFO采用磁能飞行,他们通过一根贯穿飞船中央的磁柱来创造自己的磁场。大气中存在三种磁波,飞船在中波段中飞行,因此可以轻松上升、平飞等等。飞船一旦频率过快就会消失在我们面前,但它依然在那里,只是我们肉眼看不到。就像高速飞转的扇叶,我们可以看到后面的东西。他们可以在时间空间和不同维度中旅行,与自然协调发展时,不必限制于光速,当然这是我们所不能理解的。太空旅行时,飞船内部一切静止,看到各种星球在眼前闪过。这也是他们将来打算与人类分享的科技。

面对诸多质疑声,奥妮克很坦然。每个人都有选择相信的自由,她尊重自由意志。对于奥妮克的讯息,最重要的恐怕是火星、土星、金星等在高维度是存在文明的,而物质世界仅有一些文明的遗迹,这也解释了金星火星上拍到的各种奇怪建筑。太阳系的文明种子全部来自其他星系(昴宿星,人马座,天狼星),有些外星种族和我们差别很大,也有非物质存在的文明种族。

无论是火星男孩波力斯卡还是金星人奥妮克,我们称这些来自外星球的灵魂为“宇宙流浪者”,他们为帮助人类而来。相比地球,宇宙深处才是其归属。你有过这种感觉吗?或许我们之间也有沉睡中的宇宙流浪者。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