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一刻 家庭防盗演习(组图)

发表:2018-05-20 14: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开心一刻:家庭防盗演习。
开心一刻:家庭防盗演习。(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家庭防盗演习

某一天,公司派老公出差。

刚住进宾馆,我就接到了老婆的电话:“老公,大事不好。今天咱们小区混进了几个贼,咱家也被光顾了。”

我跳了起来,问:“丢东西了吗?有没有报警?”

“家里被翻得乱七八糟,衣橱里的100,000块钱没了。还丢了什么东西,我正在清理,警察下午来看过了。”

老婆听出了我的焦急,赶紧安慰我:“好在那几个贼已经被警察抓住了,现在让各家尽快报失窃清单去。”

我松了一口气,赶快命令老婆:“快去看看床头挂的那张结婚照。画框后面有一个用双面胶粘住的红包。”

老婆搁下电话。

两分钟后,问:“我把画框取下来看了,什么也没有。”

幽默图。
幽默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如此神仙难料的地方都能找到,看来今天遇到的绝不是普通的蟊贼。

我赶紧叫老婆再去卫生间看看:“马桶水箱靠墙那面有个缝,塞了一个塑料袋,你看看还有没有。”

十分钟后,老婆打来电话:“没有,是不是你记错了地方?”

我焦急地说:

“不可能。出差前我还检查过。整整400,000块钱,全是连号的千元新钞。那是去年我从公司发给我发的技改奖金里扣下来的。”

“就这些了吗,还有没有忘记的?”老婆在电话里追问。

“没有了,只有这600,000块钱。你一定要把那些钱的特征跟警察讲清楚。”我提醒老婆。

这时老婆冷笑道:“好的。感谢你在本次家庭防盗演习中的出色表现。”

幽默图。
幽默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两罐‘立摄适’

到台湾南部提亲……这还是我这辈子的第一次……真的好紧张。

事前和媒人婆打探好未来的岳父岳母都是好人,不重视聘金的礼数,而且对身体保健非常的注重,只是开口要了‘立摄适’。

(立摄适是一种保健营养补充品)

在礼车上,我手中握着精美包装的两罐‘立摄适’,

紧张地一直调整领带的位置,也一直默记着提亲的礼节,

深怕把重要的这一刻给弄砸了!

到了!终于到了女方家,要面对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刻了……

提亲的流程很顺利的进行着……

收聘礼的时刻到了,我紧张的拿着‘立摄适’递了出去……

‘岳父岳母……这是你们要的立……摄适……’紧张的说的零零落落……

看着他们脸上出现了三条线,和头上飞过的数只乌鸦……可能是觉得我准备得太少了……

早知道就多买个两罐就好了……真是的……

幽默图
幽默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为了缓和这个紧张的情绪,我把广告词给背了出来……(双手弄成喇叭状)

‘天天立摄适……体力真正……GOOD……’伴随着哈哈两声的干笑……

现场……没有一个人跟我一起笑出来的……媒人婆真是的……也不出来打个圆场!

沉默……这个时候是尴尬最大的杀手!

媒人婆这时候终于开口说话了……

‘我相信白先生答应要送的聘礼“LEXUS”,应该是停在台中家里面吧!是不是啊?白先生?’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