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夫妇闹离婚 却被法官发现惊人秘密!(图)

发表:2018-05-20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人夫妇闹离婚却被法官发现惊人秘密!
华人夫妇闹离婚(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8年5月20日讯】这两天,加拿大温哥华的华人圈炸了:有个年赚20万的华人企业大户,多年来竟然一直没有交税。

据《加新网》报道,大温一对华裔夫妇闹离婚,因为赡养费起纠纷而闹上了法庭。这事不闹不知道,一闹,就真的闹大了。

据悉,这对夫妇两人多年经营的园艺业务,从未交过一点所得税,可能面临加拿大税务局的追讨。

法庭文件表示,W女士和L先生最初以“非常简单的方式”开展园艺业务。他们起家的时候仅仅是28户,后来,生意做大了,做到大约1000户,但是两人多年从不缴纳商品服务税,或上缴所得税;

他们两人雇佣的员工,也从未向加拿大税局上报或交税。“两人收到的现金,也不存入银行。”法官说,W女士和L先生在过去多年中从未缴纳所得税。

虽然法官表示,“试图计算双方应该支付的所得税不是法官的职责”,但法官也指出,两人这种行为对于加拿大人非常不公平!

去年8月,45岁的L先生被勒令支付他55岁前妻和商业伙伴W女士每月500元的配偶抚养费。但他迄今为止没有向前妻支付一分钱。

由于L先生缺乏合作,法官起初对他们的财务评估是,非常困难。

在长达13页对两人财务的估算中,法官表示,没有证据显示两人的收入记录,导致法官难以计算配偶应该获得的配偶赡养费。

法庭文件显示,W女士和L先生于2005年结婚,两人10年后分居。

夫妻两人在之前的婚姻中,育有两个孩子。

这两个孩子,共拥有这对夫妻房产的三分之二,而L先生拥有房屋的三分之一。

两人婚后,W女士一早将L先生赶出去到外面工作,高峰季节工作每周七天,每天工作12-14小时。W女士也会帮助除草、施肥和清理。随着两人业务扩大,两人也雇佣帮工。

在女方的证词中,W女士声称每年赚取高达20万加元。

根据初步估算,2012年至2014年三年期间,企业收到的净收入总计近38万加元。

但是,W女士这些年向税局申报的收入为零,“因为她说她没有工作所以没有获得工资。”

法官表示,由于她负责招徕业务以及为收单和收款收据负责,所以她明显有权获得工资。

根据L先生在法院提供的证据显示,他在过去两年期间,每年收入约2万1千加元。

法官表示,W女士的租金收入约为2万多加元,但没有证据显示该房产位于何处,而且该数额并未显示在她的税收申报单上。园林绿化业务记录似乎同样不完整。

法官在裁决书中表示:加拿大税务局决定追缴两人这些年所欠下的这些所得税。

这真验了一句老话,要让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