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共产党的脚步应该有所停歇了!(图)

作者:杨士钊 发表:2018-05-20 09: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
金正恩和文在寅(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5月20日讯】文金会风光落幕,两韩终于统一,全世界都聚焦此一历史性时刻,并期待川金会;但是没人问,为何美军不准备撤出半岛,还有那韩国的萨德飞弹系统仍旧不动呢,如果和平协定已签订,为何美国仍坚持严苛制裁北韩,直到北韩废核为止?为何金正恩频频见中共习近平呢,因为共产党永远只会是共产党,一个鼻孔出气,而金正恩也能和今年世界上最有权势的中共领导人习近平,平起平坐,欲与美国川普打起中国牌,并且将习近平也邀去川金会,摆明中国和北韩绝对永远只会是共产党而已,将来也是要与美国做最后的摊牌,废核不废核,只要金氏王朝共产党存在的一天,中共也会不离不弃,而且他现在说要先弃核武,拼经济,改革开放之后,有什么不能搞,像中共那富有,也就更能和美帝较劲,不是吗?亲爱的西方自由民主的领导人,三思啊。

不知道全世界对共产党为何有那么多的包容和耐性,只因为他们开始笑眯眯,开始改革开放了,就会给全世界带来和平的曙光,整个世界就要越来越美好,真的,原本就漠视人权,杀人如麻,迫害宗教信仰,专政独裁又邪恶的共产党,只要愿意和自由,民主握个手,说和就能和,说好就能好,没那么容易吧,都只是现在世界上多数政客为了名利,脸皮变厚了,什么言行举止都会有,有些是为了争取诺贝尔和平奖,或历史定位,有些人则说要拼经济造福国人,像北韩要拼经济才和韩国谈和,反正是各取所需,但是背后则是各有盘算。

金正恩过去的恶行恶状,包括杀死金正男和其他,马上一笔勾消,韩国人原谅他,美国公民被凌虐致死,也都不予计较。北韩共产党和韩国民主自由的国家那么顺利就统一,那应该是哪边统哪边呢,是北韩放弃极权专制,或是韩国宁可放弃自由民主准备投共,抑或是一边一国,那还叫统一吗,那只是假统一,如果将来能够河水不犯井水,则无可厚非,但是只要各自仍拥有军队和武器,除非都撤除或统筹,否则,你统你的,他统他的,和平协定只是一个协定,随时都可以翻脸不认人,就像1993年,巴勒斯坦解放组织主席阿拉法特和以色列总理拉宾和外长裴瑞司,握了手也达成和平协议,并且共同得到诺贝尔和平奖,结果,如今以巴依旧烽火不断,硝烟迷漫,互相残杀,所以两韩的统一之路也不会来的那么容易,因为金氏家族已经与韩国谈和好几次,为何这次会比先前的更真诚无欺,亲爱的西方自由民主的领导人,三思啊。

全世界要赶紧觉醒了,共产党是永远不会和自由民主的西方世界有所谓的真和平,因为中共就根本不屑你西方的资本主义,否则,他习近平就不用一再强调他自己的新中国社会资本主义,因为共产主义自始至终都是要打倒西方的资本主义,再取而代之,现今共产中国其实已经像那小老虎或小狮子,已经被西方的资本主义给喂饱,养大了,准备大张其口把你西方的资本主义撂倒,并且吞掉,还不自知;殊不知,习近平为何突然开历史倒车而修宪,其终极目地不是已经再明显不过了,亲爱的西方自由民主的领导人,三思啊。

笔者认为现代全世界充满现实主义,拜金主义,世人的心智都被蒙蔽了,其实,现实就赤裸裸地摆在眼前,可是就因为中国的14亿人口的市场着实很大,诱惑力惊人,所以一直拼命往中国投资,明知道那结果是在倒行逆施,本末倒置,自从1972年美国总统尼克森打开中国的门户就已犯下,打开潘朵拉盒子的魔咒,如今中共的邪恶本质不但没有因为西方自由民主的协助,而感恩并学习民主自由世界的崇高人类互助友爱的情怀,反而想走回历史的老路,现在的习近平已经完成修宪,继毛泽东之后的第二个中共独裁者,西方的民主阵营仍旧继续投资中共,那不等于继续为虎作伥吗,迟早要把西方自由民主的价值给葬送,亲爱的西方自由民主的领导人,三思啊。

更可惜的是西方自由民主的阵营还无法团结一致,互相加紧投资对方,还在打贸易战,全世界却仍抱着中共的大腿不放,他们仍旧不愿易承认,贸易不均衡,从来都是中共的策略,几十年来,几乎没人敢面对,如今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是个生意人,在商言商,领先跳出来,敲响警钟,结果西方自由民主的阵营没有搞懂,还要呛川普,还提报复,着实可笑,没有一个世界领导人愿意和川普站在一起,将中共过去几十年来的总帐算一算,却依旧以为中共仍是只可爱的小猫,再过几年,到了2025它就会变成猛虎,届时,为时已晚矣。所谓的加大力度改革开放,其实就是个陷阱,因为超英赶美之后,随之而来的只有习近平的中国第一和他想要的中华民族复兴的美梦,最后,西方自由民主的世界就只能乖乖的被新的中共霸权给取代了,投资共产党的脚步应该有所停歇了,世界上还有其它比14亿的中共人口多的地区,更需要你们西方自由民主的资本主义去投资与建设,否则将来全部被中共的骗人倡议和诡计,慢慢地被接管,收买之后,只能任凭中共为所欲为,更不用说也投资北韩共产党,就因为他不要核武愿与韩国谈和,拼经济,亲爱的西方自由民主的领导人,三思啊!!!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风传媒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