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见到小偷摇尾巴欢迎 还多亏小偷才没跑丢(组图)

发表:2018-05-24 04: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狗狗见到小偷摇尾巴欢迎还多亏小偷才没跑丢
看门狗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8年5月24日讯】日前,在美国马萨诸塞州的一户人家,一名疑似窃贼的男子趁家中无人闯了进来,家里的看门狗子不仅没有勇敢地赶跑入侵者,还摇着尾巴迎了上去,与犯罪分子达成共识……男子要走的时候,这只狗还跑出了门,如果不是男子喊回了狗狗,它可能就要丢了。

从密尔顿警察局(Milton Police Department)20日在Facebook上公布的监控视频可以看到,这是一位非常“有礼貌”的盗窃嫌犯,他先是敲了半天门、然后一边问着“有人吗?”一边走进屋里,如果不是他鬼鬼祟祟立起衣领遮脸的行为,还真的就像个进屋找人的邻居而已了。

听到敲门声之后,本应该担负起看门重任的黑狗摇着尾巴就迎了上去,满脸写着“陪我玩、陪我玩、陪我玩”。

这名男子进门后四处张望,穿过厨房走进走廊,没有理会摇着尾巴的黑狗,黑狗看出男子不想陪它玩,就把这名男子留在家中,自己跑出屋外撒欢去了。

密尔顿警局说:“他意识到房子里有照相机,于是在实施犯罪后后离开的时候,拉起衣领遮住了脸。”

要离开时,男子看到在外面撒欢的黑狗,还拍着膝盖把它哄了回来。虽然他是来偷东西的,但看起来并不想让黑狗因为他而丢失。

之后黑狗乖乖进门,男子关上门离开,全程不到2分钟。

目前还不清楚是否有什么东西从家里被偷走,警方公布监控视频是为了让大家提供线索,但大家的注意力全都放在了这条黑狗身上,纷纷表示这是“史上最不称职的看门狗”了。

狗狗见到小偷摇尾巴欢迎还多亏小偷才没跑丢
英文网站相关报道(图片来源:ndtv网页截图)

据报道,像这样不称职的看门狗似乎还不少。

去年底,大陆江苏徐州一户人家遭小偷入室盗窃,这家人养的博美狗不但没有吠叫示警,甚至还和歹徒玩得很开心,李姓饲主在监视器看到这样的画面后哭笑不得,也有很多人对于狗狗毫无警戒的表现感到非常惊讶:“这是自知打不过,干脆做个朋友吗?”

监视器画面中,2名身穿黑色皮衣、牛仔裤的男子在李姓屋主家里翻找财物,其中一名在卧室,另一名先是在客厅把风,接着到另外一间卧室将找到的东西交给同伴,全程毛茸茸的博美狗都在一旁看着,还很高兴地跟在歹徒身边,甚至歹徒拿财物时狗狗还过去嗅了嗅,最后玩了起来。

据报道,这两名盗贼过去是“狱友”,出狱之后又伙同犯案。李姓屋主在看到监视器时对于自家狗狗的行为感到很是诧异:竟然一点顾家的自觉也没有,还跟罪犯像是朋友一般摇尾巴。

狗狗见到小偷摇尾巴欢迎还多亏小偷才没跑丢
狗狗全程陪着2名搜刮自己家财物的陌生男子,一点示警的反应也没有。(图片来源:截图)

狗狗见到小偷摇尾巴欢迎还多亏小偷才没跑丢
狗狗与其中一名犯罪分子在卧室门口玩耍。(图片来源:截图)

比起犯人,狗狗更引起网友讨论,有人说“这狗太没职业道德”、“还是我家土狗好,除了主人谁要敢进来它就要拚命!”、“狗狗大概是有人陪很高兴了,东西随他们拿”。

不过也有人认为这只狗狗肯定太聪明了,“知道自己打不过,干脆卖卖萌,要是狂吠小命难保。”、“要是不这样,肯定被嫌碍事杀掉了。”

也有人说,这年头怪事儿真是多,猫怕耗子,看家狗跟贼交朋友,这世道真是乱了!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