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見到小偷搖尾巴歡迎 還多虧小偷才沒跑丟(組圖)

發表:2018-05-24 04: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狗狗見到小偷搖尾巴歡迎還多虧小偷才沒跑丟
看門狗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8年5月24日訊】日前,在美國馬薩諸塞州的一戶人家,一名疑似竊賊的男子趁家中無人闖了進來,家裡的看門狗子不僅沒有勇敢地趕跑入侵者,還搖著尾巴迎了上去,與犯罪份子達成共識……男子要走的時候,這隻狗還跑出了門,如果不是男子喊回了狗狗,它可能就要丟了。

從密爾頓警察局(Milton Police Department)20日在Facebook上公布的監控視頻可以看到,這是一位非常「有禮貌」的盜竊嫌犯,他先是敲了半天門、然後一邊問著「有人嗎?」一邊走進屋裡,如果不是他鬼鬼祟祟立起衣領遮臉的行為,還真的就像個進屋找人的鄰居而已了。

聽到敲門聲之後,本應該擔負起看門重任的黑狗搖著尾巴就迎了上去,滿臉寫著「陪我玩、陪我玩、陪我玩」。

這名男子進門後四處張望,穿過廚房走進走廊,沒有理會搖著尾巴的黑狗,黑狗看出男子不想陪它玩,就把這名男子留在家中,自己跑出屋外撒歡去了。

密爾頓警局說:「他意識到房子裡有照相機,於是在實施犯罪後後離開的時候,拉起衣領遮住了臉。」

要離開時,男子看到在外面撒歡的黑狗,還拍著膝蓋把它哄了回來。雖然他是來偷東西的,但看起來並不想讓黑狗因為他而丟失。

之後黑狗乖乖進門,男子關上門離開,全程不到2分鐘。

目前還不清楚是否有什麼東西從家裡被偷走,警方公布監控視頻是為了讓大家提供線索,但大家的注意力全都放在了這條黑狗身上,紛紛表示這是「史上最不稱職的看門狗」了。

狗狗見到小偷搖尾巴歡迎還多虧小偷才沒跑丟
英文網站相關報導(圖片來源:ndtv網頁截圖)

據報導,像這樣不稱職的看門狗似乎還不少。

去年底,大陸江蘇徐州一戶人家遭小偷入室盜竊,這家人養的博美狗不但沒有吠叫示警,甚至還和歹徒玩得很開心,李姓飼主在監視器看到這樣的畫面後哭笑不得,也有很多人對於狗狗毫無警戒的表現感到非常驚訝:「這是自知打不過,乾脆做個朋友嗎?」

監視器畫面中,2名身穿黑色皮衣、牛仔褲的男子在李姓屋主家裡翻找財物,其中一名在臥室,另一名先是在客廳把風,接著到另外一間臥室將找到的東西交給同伴,全程毛茸茸的博美狗都在一旁看著,還很高興地跟在歹徒身邊,甚至歹徒拿財物時狗狗還過去嗅了嗅,最後玩了起來。

據報導,這兩名盜賊過去是「獄友」,出獄之後又夥同犯案。李姓屋主在看到監視器時對於自家狗狗的行為感到很是詫異:竟然一點顧家的自覺也沒有,還跟罪犯像是朋友一般搖尾巴。

狗狗見到小偷搖尾巴歡迎還多虧小偷才沒跑丟
狗狗全程陪著2名搜刮自己家財物的陌生男子,一點示警的反應也沒有。(圖片來源:截圖)

狗狗見到小偷搖尾巴歡迎還多虧小偷才沒跑丟
狗狗與其中一名犯罪份子在臥室門口玩耍。(圖片來源:截圖)

比起犯人,狗狗更引起網友討論,有人說「這狗太沒職業道德」、「還是我家土狗好,除了主人誰要敢進來它就要拚命!」、「狗狗大概是有人陪很高興了,東西隨他們拿」。

不過也有人認為這隻狗狗肯定太聰明瞭,「知道自己打不過,乾脆賣賣萌,要是狂吠小命難保。」、「要是不這樣,肯定被嫌礙事殺掉了。」

也有人說,這年頭怪事兒真是多,貓怕耗子,看家狗跟賊交朋友,這世道真是亂了!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