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願領養這隻怪異憤怒狗 這對夫妻看出問題(組圖)

發表:2017-12-16 09: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沒人願領養這隻怪異憤怒狗這對夫妻看出問題
狗狗「哥尼流先生」(圖片來源:instagram)

【看中國2017年12月16日訊】庇護所裡一隻狗寶寶總是一副怒氣沖沖的模樣,似乎像得了什麼怪異病,所以一直沒人領養它。這一天,一對夫妻看到了它,馬上知道它沒病。經過搜查,這對夫妻瞭解這隻狗狗為何如此奇怪的原因。

怪異的狗狗總是滿臉憤怒

這隻最後取名為「哥尼流先生」(Mister Cornelius)的狗狗,從一出生就一臉憤怒表情,特別是它的眼睛,瞳孔的邊緣似乎不是平滑的圓形,顏色也偏淡,似乎總是在發火。

領養它的主人詹姆斯.奧登內爾(James O’Donnell)說:「實際上,它是一隻沒人要的狗狗。」

的確,哥尼流先生常常會翻白眼嚇唬人,閉著眼睛睡著時,鼻子和嘴巴處似乎也有地方不對勁,看起來讓人覺得害怕。

儘管如此,詹姆斯和妻子托妮.庫森(Toni Cusson)在看到哥尼流先生的第一眼,就愛上了這隻模樣怪異的「憤怒狗」。

儘管很多人認為哥尼流先生看起來似乎罹患某種疾病,所以模樣怪異,表情憤怒,但托妮認為哥尼流先生沒有病。於是她上網搜尋,以確認這隻狗狗到底是怎麼了。

「每個人都認為它有病,但實際上不是這樣。」托妮說。

托妮最初猜測哥尼流先生患有先天黑色素缺失症,或者說是白化病。經過搜索查證,托妮認為哥尼流先生罹患的是白癜風,皮膚有部分黑色素缺失,讓它看起來很詭異。

這種病沒有生命危險,也不會影響這隻狗狗的正常生活,於是托妮與丈夫詹姆斯商量,決定帶這隻狗狗回家。

「憤怒狗」變小可愛

托妮和詹姆斯決定帶哥尼流先生回家前,他們心中其實有一絲猶豫。

他們的家中已經養了一隻同一品種的狗狗博維(Bowie)。博維是一隻黑色的狗狗,健康正常。

不過看到哥尼流先生沒有人認領的處境,他們決定給這隻狗狗一個機會。沒想到這隻狗狗到了他們家後,很快跟博維交上了朋友,展露出的性情讓這對夫妻很高興。

「它並沒有總是憤怒。」托妮說,事實上,「憤怒臉」的另一面,有著非常可愛活潑的性格。

哥尼流先生的奇特性格

哥尼流先生不喜歡跟其它的狗狗社交,在一群狗狗湊在一起時,它常常表現很落寞。但是跟博維在一起的時候,它非常開心,會跟博維一起爭搶玩具,追趕鬧著玩,很活躍。

哥尼流先生有一個很有趣的愛好,那就是洗澡。只要看到有機會可以洗澡,它總是眼巴巴地盯著浴缸,等待著主人的許可。

「它對洗澡有著狂熱感情。」托妮說,「我們帶它到別人家玩耍,它會很快找到浴室,跳進浴缸裡坐著,似乎在說:‘你能幫我打開水龍頭嗎?來吧,打開吧!’」

此外,哥尼流先生很喜歡橙色的物品,無論是秋天一片變紅的樹葉,一個橙色的玩具,一個無論大小的南瓜,都會讓哥尼流先生變得興奮不已。

自從被托妮和詹姆斯帶回家,哥尼流先生變得越來越活潑,它常常會張開嘴巴笑,一副很高興的模樣。

看到如今的它如此可愛,你一定也會感謝托妮和詹姆斯為它付出的愛心

沒人願領養這隻怪異憤怒狗這對夫妻看出問題
如今的「哥尼流先生」(圖片來源:instagram)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