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受傷倒在鐵軌 同伴守護幫躲火車(組圖)

發表:2016-12-29 14: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Lucy受傷嚴重,沒法從鐵軌上挪動下來,Panda一直在她身邊保護她。(網絡圖片)

冰天雪地的烏克蘭Tseglovka村,最近當地人都被兩隻狗狗感動了。

兩隻小狗一公一母,小公狗名叫Panda,小母狗是它的朋友Lucy。

在嚴寒中,兩隻狗狗在鐵軌上蜷縮了兩天,一動不動。Lucy受傷嚴重,沒法從鐵軌上挪動下來。Panda一直在她身邊保護她,用自己的身體為她保溫,當有火車逼近時,Panda想盡辦法把Lucy的頭按下,讓火車可以在它們頭頂經過。


兩隻狗狗在鐵軌上蜷縮了兩天,一動不動。(網絡圖片)

它們一直這樣堅持著,直到被人發現救走。

救下它們的是Denis Malafeyev。他接到了朋友的電話,說在鐵軌上有兩隻小狗,一隻受了傷,另一隻看起來在保護它,每當有人靠近的時候就會狂吠。這兩隻小狗已經被困在鐵軌上兩天了。

Denis得知小狗的情況後,急忙沿著鐵軌尋找。在找到兩隻小狗時,他們正趴在鐵軌中央,剛好有一列火車駛來,嚇得Denis心跳都要停了。


剛好有一列火車駛來,嚇得Denis心跳都要停了。(網絡圖片)

他錄下了當時的視頻,看到一隻小狗幫助另一隻低下頭,在鐵軌與火車的夾縫間小心地蜷縮著。

火車駛過,小狗們都還活著,沒有被撞飛。Denis急忙上前解救。他發現小母狗Lucy身上有傷,所以才不能移動。便把兩隻小狗都送到了獸醫院。就算在獸醫院的路上,它們兩隻仍依偎在一起。就像兩天來,Panda一直努力幫Lucy保持體溫時一樣。


在獸醫院的路上,它們兩隻仍依偎在一起。(網絡圖片)

如果沒有Panda,Lucy這兩天就算沒有被火車撞死,也會被凍死。

Denis說,「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本能,愛,友誼,忠誠?」「我隻知道一件事,肯定不是所有的人都會這樣做。」

好消息是,現在兩隻小狗已經健健康康的了,而且Denis還幫它們找到了它們的主人,現在已經回到主人身邊了。


好消息是,現在兩隻小狗已經健健康康的了。(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陈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