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女童走失森林 忠犬救主感動華人圈(圖)

發表:2017-07-10 02: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裔女童走失森林忠犬救主感動華人圈
忠心的狗狗。(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7年7月10日訊】西伯利亞一個村莊,住著一戶人家,他們家是華裔,有一位4歲的女孩聰明又可愛。

這村莊地處偏遠,緊靠著無邊無際的西伯利亞大森林,森林裡危險重重,熊和餓狼都會出沒,女孩跟著家人去林子採摘過漿果和蘑菇,所以記住了森林裡的漿果,可以做好吃的果醬,當看著吃完的果醬瓶,突然有了進林子的衝動,於是趁著家長不注意,偷溜了進去。

而家裡的這條土狗,似乎天生就對小孩子特別的關照,看著她進了森林,便在後面尾隨。誰料一進去就迷了路,出不來了,就這樣,一女童一條狗,在找著出路,在接近冰點的溫度下,狗狗用自己的身體裹著小女孩幫她保暖,女孩則靠吃野莓、喝河水維生。

就這樣過了9天,還是未能找到出路,狗狗突然自己跑了,它似乎是扔下了小女孩自己逃生去了。女孩絕望的看著狗狗遠去的身影,任由她的呼喚,狗狗都不回頭。

二天以後,一群救援隊找到了女孩,只見她暈倒在一處草叢裡,飢餓不堪,身上全是蟲子叮咬的痕跡,已經有12天沒和人接觸。

救援人員將她抱在懷裡,當她醒來這才知道,她的狗狗原來一直都在,從未離開過她,狗狗暫時的離去是找人來救她。

聰明的狗狗找到一隊正在山林搜尋她的救援人員,這隊人員全副武裝,生怕在這未知的森林裡遇到什麼猛獸,當大家看到女孩的狗狗出現時,都發出了驚呼,看到狗還活著,那么女孩也就離他們不遠了。

於是在狗狗的引領下,經過兩天的找尋,終於找到了女孩。

她的母親介紹到,由於孩子從小就跟隨大人在樹林裡摘野莓,鍛練了很強的生存能力,強壯的體格和堅強的意志,所以才能在森林裡生存,多虧了狗狗的不離不棄,救她一命。

忠犬救主的事跡,感動了當地華人圈,大家出資在雅庫茨克機場外面建了一尊雕塑女孩與忠犬,以此來紀念這段故事。而前來旅遊的華人,無不被這一事跡所感染,紛紛來到雕塑前與其合影,一睹這條英雄狗狗的風采。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