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性会谈 蓬佩奥袜子是时尚还是信号?(组图)

发表:2018-06-02 17: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蓬佩奥与金英哲在纽约举行历史性会谈。
蓬佩奥与金英哲在纽约举行历史性会谈。(图片来源:Twitter@SecPompeo截图)

【看中国2018年6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综合报导)本周,美国国务卿迈克・蓬佩奥(Mike Pompeo)与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统一战线部部长金英哲举行了历史性会晤。然而,在会见金英哲的时候,蓬佩奥穿的袜子或许会让你的下巴掉下来。

6月1日,美国新闻评论媒体The Daliy Caller报导,蓬佩奥在本周四(5月31日)在纽约会见了金英哲,为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会谈奠定基础,川金会原定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

蓬佩奥的袜子

5月31日,蓬佩奥在个人推特分享了于金英哲举行会谈的一张照片,并写道:“今天在与金英哲及他的团队进行会谈过程中,我们取得了良好的进展。朝鲜半岛无核化将使朝鲜和世界受益匪浅。”

报导称,仔细查看一下蓬佩奥推特分享的照片,可以发现美国国务卿参加会谈时所穿的袜子上有手持各种枪械的绿色军人组成的图案。

蓬佩奥与金英哲在纽约举行历史性会谈。
蓬佩奥与金英哲在纽约举行历史性会谈。(图片来源:Twitter@SecPompeo截图)

蓬佩奥参加会谈所穿的袜子。
蓬佩奥参加会谈所穿的袜子。(图片来源:Twitter@SecPompeo截图)

经过网络的快速搜索之后,我们可以在亚马逊网站(Amazon)找到与蓬佩奥袜子几乎相同图案的袜子:黑色为底色,拿着手枪、步枪和火箭筒等不同武器绿色军人。这双袜子被称为:“史密斯军人男士袜”(Socksmith Men's Army Men),出售价格可超过10美元。

亚马逊网站“史密斯军人男士袜”信息
亚马逊网站“史密斯军人男士袜”信息(图片来源:Amazon网站截图)

自从朝鲜战争结束以来,美国军队进驻韩国,从此朝鲜与韩国一直三八军事分界线对峙着。在这个历史性会谈中,蓬佩奥是有意识选择时尚服装?还是在发出(特别的)信号?

据美国之音6月1日报导,金英哲是朝鲜劳动党中央副委员长,曾担任朝鲜情报机构负责人,曾与蓬佩奥在平壤举行2次会谈。他也是朝鲜18年来访问美国最高级别的官员。

5月31日,在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副代表官邸与金英哲第二天的会谈结束之后,蓬佩奥在记者会上表示,川金会是一个难得的历史机会。会谈在川金会准备事宜方面取得了一些进展,朝鲜无核化谈判可能是一个艰难的过程,双方依然在努力减少无核化方面的分歧。

5月30日,蓬佩奥在个人推特发文写道:“期待着在纽约与金英哲会谈,讨论美国总统可能与金正恩举行的峰会。我们致力于在朝鲜半岛实现完全、可核查、不可逆转的非核化。”美国要求朝鲜对可监察、不可逆转的、彻底的无核化作出承诺,金正恩则要求分阶段让步的渐进性无核化,即在多个阶段中,双方每次都要做出让步。

一波三折的川金会

5月16日,朝鲜先是毫无预警取消了韩朝高层峰会。紧接着又威胁取消川金会,并抨击了当时正在进行中的美韩联合军事演习。朝鲜官方媒体朝中社发表了朝鲜第一副外相金桂冠(Kim Kye Kwan)的一份声明,他说:“如果美国试图把我们逼到墙角并迫使我们单方面放弃核武器,我们将不再对这类对话感兴趣,并且不得不重新考虑朝美峰会的进程。”

美国白宫5月24日上午宣布,川普总统已决定取消原定6月12日举行的川金会。在取消川金会信件中,川普写道:“如果你改变主意、仍要举行这次最重要的峰会,你不必迟疑,随时可以打电话或写信给我。这个世界,特别是朝鲜,已失去了一个创造持久和平、繁荣和富足的伟大机会。错失这一良机乃历史上真正可悲的一刻。”

5月25日,朝中社再次发表金桂冠的声明称,平壤当局对川普取消川金会的决定感到非常意外。金桂冠称,朝鲜“高度评价川普总统做出了过去任何一届总统都未能作出的果断决策,并为促成这个重要大事进行努力。”“我们再次向美国阐明,朝方愿意随时以任何方式坐在一起解决问题。”

同日,川普总统发表推文回应道:“收到来自朝鲜的热情且富有成效的声明,这是非常好的消息。我们很快就会看到这会令事态如何发展,希望能够走向经久不衰的繁荣与和平。唯有时间(和人)可以知道。”

据《福克斯新闻》5月25日报导,在白宫回答记者问题时,川普总统表示川金会仍有可能按计划举行,他说:“我们现在正在和他们谈话,(川金会)甚至可能还是12日(举行)。”“他们非常渴望召开川金会,我们也想要举行,我们静观其变,所有人都在玩游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