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中国信仰迫害 美国务卿捍卫宗教自由(图)

发表:2018-06-04 13: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关注中国信仰迫害美国务卿捍卫宗教自由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

【看中国2018年6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陈锦缘综合报导)美国国务院在2018年5月29日发布2017年度《国际宗教自由年度报告》,中国再次被列为“特别关注国”,该报告并关注法轮功、基督教等信仰团体受迫害情况。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在国务院新闻发布会上说:“捍卫和促进全球对宗教自由的尊重是川普(特朗普)政府的一项重点使命。”

国务卿:美国不会作为旁观者不闻不问

美国国务院负责宗教自由事务的无任所大使山姆·布朗拜克,和国务卿蓬佩奥发表了美国国务院年度宗教自由报告。2017年度《国际宗教自由年度报告》的结论是:世界有很多国家对宗教信徒进行打压,因为他们的信仰对他们进行严厉惩罚。

卿蓬佩奥在新闻发布会上称:“宗教自由不仅属于我们,也是全球人人享有的权利。川普总统坚定地支持积极争取宗教自由的人们。我们的副总统支持他们。我也同样如此。”

“我们的国家安全战略(National Security Strategy)明确指出,‘我国的创始者认识到,宗教自由不仅是建国的原则,而且也是上帝(God)赋予每一个人的恩赐,是繁荣社会的一项基本权利。’我们坚定地承诺促进世界各地的宗教自由,不仅现在如此,未来同样如此。”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同时强调,他会为宗教自由奋力不懈。他说:“宗教自由的确是一项普遍的人权,我将为之奋斗,我们在国务院的团队将继续为之奋斗,我知道川普总统也将为之奋斗。美国不会作为旁观者不闻不问。我们将投身其中,支持所有的人争取自己最基本的人权。”

法轮功等信仰迫害事件备受关注

此外,报告表示,中共将法轮功、基督教等团体贴上邪教标签,“(中共)刑法将被禁的团体定义为‘邪教组织’,其成员可能被判终身监禁。中共继续禁止法轮功(等信仰团体)。同时视几家基督教团体为‘邪教’。”

“中共(CCP)维持一个法外、由共产党操控的安全机构来铲除法轮功运动和其它类似组织。中国政府(中共)1999年取缔法轮功之前,官方估计有7千万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团体估计,数千万法轮功学员继续私下修炼。”

“9月份,警方逮捕了维权律师高智晟。高智晟为宗教团体辩护,包括基督教和法轮功学员。”

报告提及大陆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明慧网报导,2017年,42人在被关押期间死亡或者因监禁期间(被折磨)致伤、出狱后死亡。”

报告还特别关注杨玉勇和韩红霞受酷刑案例。

“明慧网还报导,法轮功学员杨玉勇 7月份在警方拘留期间死亡。”“天津当局在2016年12月逮捕了杨玉勇。据报告,他在押期间遭严重虐待,包括性虐待,13名犯人捏他的生殖器,并咬他的乳头。当被送医时,杨的器官完全衰竭。他的家人报告说,他的遗体浑身淤青,脚指甲下有竹签的痕迹。”

“明慧网报导,韩红霞3月份在警方羁押期间死亡。吉林省大安市当地安全办公室的官员在2016年10月将其逮捕。据报告,白城市看守所的警卫因其不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而对其施行酷刑。”

对于正在中国发生的信仰迫害,美国国际宗教自由无任所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表示:“我们的目的是保护所有人的良心自由,这意味着保护中国的穆斯林信徒、佛教徒、法轮功学员和基督教徒,保护他们祈祷和实践信仰的权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