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生“吃相太难看”遭赶 日本人:钱我不要了!(视频/图)

发表:2018-06-08 08: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女生“吃相太难看”遭赶日本人:钱我不要了!视频/图
日本店员(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8年6月8日讯】6月3日,日本大坂府的一家烤肉店的店员与两名中国女生发生了冲突,两名女生认为是自己一直说中文,才导致店员对她们的服务态度和别人不一样。

据《ETtoday》报道,日前,有中国游客上传了一段画面,控诉在日本大坂的烧烤店被日本人骂。

原来店员嫌2名大陆姐妹用餐吃相难看,气得不收钱也要赶她们走,“没看过这么脏的吃法”,两女气愤公开画面反击说:“两个女孩子可以吃成什么样子?”

不过,最新消息指出,店家之所以如此愤怒,是因为两女超过用餐时间仍不愿意离开,甚至将虾壳丢在地上。

在梁景滔公开的影片中,提到有中国游客最近控诉她们在大坂烧烤店被日本人骂,他仔细听了听,发现日本店员说的意思大概是:“快走吧!别来了,钱我也不要了,你看看你们吃成啥样了?哪有你们这么吃饭的⋯⋯”只见店员站在柜台不断重复着“快走吧!快走吧!”一边和两人争执。

陆客姐妹非常生气,并反驳说:“没有吃成什么样子,两个女孩子可以吃成什么样子?”她们还说当时选了90分钟吃到饱,怀疑是因为自己一直说中文,所以服务员态度就和一旁说日语的客人完全不一样。

女网友指控,“就是因为这句话”,最后她们付钱时,叫店长出来询问是否对外国游客有特别服务标准,为何服务这么不一样,未料,店员直接脱口说了“吃相难看”。

她接着说,当下真的太气,后来放了现金就走,店长还追下楼还钱,“当时全部店员都出来了,意思就是要我们走,不要钱了!”

中国女生“吃相太难看”遭赶日本人:钱我不要了!视频/图

事件发生后引发网友热烈讨论,有人表示去过这家店,是和牛自助烧烤店,因为便宜又是和牛,吸引很多大陆游客上门。

不少人推测是两名女陆客有问题,一名网友表示,“理性地说,凡是日本商家和陆客发生的纠纷,大多都是顾客的问题。”

也有在日本打工的留学生说,“没有日客会因付钱就是老大,随便把桌子弄脏,有的还会自己收拾,我知道中国人一向有付钱就是爷的心理。”

此外,知名微博博主“北京人不知道的北京事儿”7日发文指出,知情人称,事发当天两女超过用餐时间又不愿离去,用餐时还将虾壳扔在地上。

微博博主“Nattuu在日本就活中”也贴出了日本新闻的截图画面,表示“早上新闻也播了,说是虾皮扔到地上到处都是,自助餐时间到了也不走,让走呢还拿出手机拍摄,实在受不了了就说了那样的话。”

中国女生“吃相太难看”遭赶日本人:钱我不要了!视频/图

这事传回日本后引发日本媒体的关注。

中国女生“吃相太难看”遭赶日本人:钱我不要了!视频/图

中国女生“吃相太难看”遭赶日本人:钱我不要了!视频/图

中国女生“吃相太难看”遭赶日本人:钱我不要了!视频/图

中国女生“吃相太难看”遭赶日本人:钱我不要了!视频/图
电视画面截图

综合日媒的报道,两名中国女生在日本烤肉店内有几个不文明举止:

中国女生“吃相太难看”遭赶日本人:钱我不要了!视频/图

1、虾壳乱扔地上

2、超时用餐(该店是自助式,有用时要求)

3、擅自用手机拍摄对方

事件还原真相后,引发网友批评声浪,直呼“丢人丢到国外了”、“如果我是日本人我也会鄙视她们”、“尴尬的反转”、“不分人种,谁做这样的事都很low。”“原来是这样,昨天还很愤慨,觉得日本人恶意歧视中国人。”

近年来,大陆游客国外频爆不文明丑闻,有网民指向中共:六十多年前的中国人是这个样吗?民国时期男人温文尔雅,女人温婉含蓄,现在大陆人成这个样,都是中共造成的。中共彻底摧毁了中国的传统文化,祸国殃民!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