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习近平禁军方介入娱乐圈 退役军官突删贴告别微博(组图)

发表:2018-06-10 17: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崔永元和范冰冰
崔永元和范冰冰(合成图片)

【看中国2018年6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大陆知名主播崔永元曝光演艺圈“阴阳合同”偷税漏税事件,不断发酵。崔永元声称收到多个实名认证的微博用户发出疑似“死亡恐吓”,当中包括前空军大校、著名国际试飞员徐勇凌。日前徐勇凌公开道歉后,又将微博帐号内以往的贴子悉数删除。

香港《苹果日报》6月9日披露称,明星逃税的丑闻已经牵涉到中共官方与军方的权力斗争。有传闻中共当局已下令限制军方背景的公司及电影,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张宏森被“开刀问责”,调离电影,改管电视,今后中国电影将改由中共中宣部全权管理。

报导称,《人民日报》近日罕见三度发文﹐痛斥娱圈天价片酬﹐背后电视公司经营手法与金融产品扯上关系﹐造成严重经济泡沫。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6月9日报导,有传闻称中共中央作出指示,禁止军方涉猎娱乐圈。之后徐勇凌在北京时间6月8日已向崔永元公开道歉,又称“支持国家打击娱乐界的黑恶势力!”。但崔当晚即发文回应表示拒绝其道歉。

6月10日上午,徐勇凌的微博帐号内以往的贴子悉数被删除,仅留下一条写着:“历史即将应验,永别了微博。”

传习近平禁军方介入娱乐圈退役军官突删贴告别微博
徐勇凌在微博发言声称“永别了微博”。(网上图片)

据悉,连日来崔永元不断爆料,声称中国娱乐圈多数艺人涉嫌逃税,其中最先攻击的就是演员范冰冰,揭露其通过“阴阳合同”进行逃税,甚至扬言“有一抽屉合同”。

此后,崔永元声称收到多个实名认证的微博用户发出疑似“死亡恐吓​​​​”,当中包括李晨电影顾问、前空军大校、国际试飞员徐勇凌。

6月3日,实名认证微博“国际试飞员徐勇凌”在微博上发言称崔永元“阳寿不多了”、“小心告诉你,跟我斗,黑道白道都不是个儿”。

然而,关于中共空军前试飞员徐勇凌的威胁言论,中国空军在6月4日回应称,已责成徐勇凌不得以现役军人身份在网上发表任何言论,将相关微博删除,并表示他已于2014年12月退役。

6月8日,徐勇凌在个人社交媒体“国际试飞员徐勇凌”公开致歉信,称对不起崔永元,并解释愤怒的原因在于参与拍摄《空天猎》的情感和对参与演员的爱护。该帖文还特意表态称“支持国家打击娱乐界的黑恶势力!”

对此道歉,当事人崔永元6月8日下午在其个人微博回应称不接受道歉,说看不出对方有半点诚意。又批徐毁坏了“国家的荣誉”。另外,崔永元还表示,为了安全,有关部门绝对不能允许徐勇凌再碰飞机,包括撒农药的飞机。并为范冰冰有这样的粉丝而感到羞耻。

徐勇凌删掉所有微博及告别微博引起了网民的热议和臆测。网友认为徐删贴是为平息其发表的“追杀令”风波。

前央视著名主持人崔永元这次跳出来手撕娱乐圈,成为各界聚焦的中心,不止网民和各路评论者,连官媒、税务部门也加入混战。

6月5日,在网络上流传一篇文章提醒人们别把崔永元怒怼范冰冰简单化了。幕后其实是一出被幕后导演操控的狗血剧。

香港《苹果日报》6月8日评论说,中国的影视娱乐拥有深厚的军方背景。自习近平上台后,为保权力打击各大势力,惟独影视娱乐仍未收编,成为政治隐患。

《德国之声》6月7日刊发中国政论家白信的文章称,崔永元的“公报私仇”在不经意间击破了中国表面上“稳定”的幻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