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烟雾弹?金正恩动用3架飞机赴川金会(图)

发表:2018-06-11 06: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10日,金正恩乘机抵达新加坡。(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6月10日,金正恩乘机抵达新加坡。(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6月10日讯】明(12日)即将于新加坡圣淘沙卡佩拉饭店举“川金会”。金正恩为了避免暴露行踪,这次朝鲜动用了3架飞机赴新加坡,包括向中国国家领导人借用的专属客机、金正恩自己的专机“苍鹰一号”、运输机“伊尔-76”等。外界分析认为,这似乎是金正恩为了保护自身安全,而抛出的烟雾弹。

金正恩为了避免暴露行踪,自己的专机“苍鹰一号”故意选在国航(Air China)编号CA122客机从平壤出发后的1至2小时内才起飞。

10日12时40分,金正恩的专用货机“伊尔-76”降落在新加坡。伊尔-76曾经于广州短暂停留之后,再飞往新加坡。此架货机上,据信载有食物与豪华房车等后勤物资。5月金正恩第2次访华时,首度乘坐专机苍鹰一号外访时,也是由伊尔-76型货机随行运送物资。

10日下午2时36分,金正恩搭乘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访的专机波音747-4J6型客机抵达新加坡樟宜机场(Changi Airport)。

北京时间10日清晨4时18分,国航编号CA122客机出发,在朝鲜时间上午7时22分抵达平壤,8时30分再从平壤机场出发,飞越北京上空后抵达新加坡。不过,当此架客机接近北京上空之时,突然将其编号更改为CA61,与9日下午到达新加坡的国航CA60是循着相同的航线。

9日上午7时4分,国航CA60客机从平壤出发之后,先向西飞往北京,之后再向南飞行;最后更新位置证实,飞行约10小时后,下午4时22分抵达新加坡樟宜机场。根据韩国媒体报导,此架客机上应载着“朝鲜先遣团”,包括了外务省部长崔善熙等人,他们先行前往主要是讨论川金会议程。

“苍鹰一号”是由俄制伊尔-62M改装的,它在10日上午10时30分自平壤起飞,因为苍鹰一号并无航空呼号或航班编号,使得它的航踪在飞越河北上空时才捕捉到。苍鹰一号于10日下午3时45分降落在樟宜机场,据信是载着金正恩胞妹金与正等人。

这次金正恩为赴新加坡举行“川金会”,总计动用了3架飞机,有分析认为,金正恩此举是为了自身安危,故意混淆外界视线索抛出的烟雾弹。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