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屏息的美!最想亲眼见证的世界自然奇观(视频)

发表:2018-06-13 12: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令人屏息的美!最想亲眼见证的世界自然奇观
令人屏息的美!最想亲眼见证的世界自然奇观

2018年想来点不一样的旅行吗?先跟着小编一起来探访这五大最想亲眼见证的世界自然奇观,再决定你的旅游行程吧!

1、美国波浪谷

美国的波浪谷就算你有钱也不一定能进去,因为他每天仅开放20名有许可证的人进入参观。
美国的波浪谷就算你有钱也不一定能进去,因为他每天仅开放20名有许可证的人进入参观。

不少世界各地的知名景点都需要买票才能进入,但美国的波浪谷就算你有钱也不一定能进去,因为想进入这里参观的人需要按照规定申请,这里采名额限制,每天仅开放20名有许可证的人进入,有了许可证才能一探波浪谷神秘的面纱。

波浪谷是美国自然保护区,位于亚利桑那州和犹他州交界,岩石景观起源于1亿9000万年前的侏罗纪,直到20世纪末,前往旅游的人数逐渐增加,当局为了保护地质构造与自然奇观,美国土地管理局规定每天只开放20人进入参观。

入内许可证每张5美元,申请方式分为网络预约与现场排队,由于里面没有任何的路标,管理处会给一份步行地图和环保指南,保护区内徒步行走约一个半小时​​,所以你必须要足够的野外徒步经验才能畅游这个神奇的地方。

2、乌尤尼盐沼的天空之镜

乌尤尼盐沼倒映着天空中的蓝天白云,因而有“天空之镜”的美名。
乌尤尼盐沼倒映着天空中的蓝天白云,因而有“天空之镜”的美名。

乌尤尼盐沼位于玻利维亚西南部的乌尤尼小镇附近,是世界最大的盐沼,东西长约250公里,南北宽约100公里,面积达10,582平方公里,盛产岩盐与石膏。

由于下雨之后,盐湖上会有一层薄薄的水,与湖底下大块且晶莹剔透的食盐结晶结合,看起来就像一面大“镜子”,倒映着天空中的蓝天白云,让天与地仿佛连为一体,宁静画面让人有种置身在世界尽头,在这里取景拍照非常美,因而有“天空之镜”的美名。

不过如果你有想要到“天空之镜”,那就要做好心理准备,因为要在这里拍到漂亮的美景要靠运气,如果天公不作美,灰灰阴阴的,倒影拍出来的效果就不是那么出色了;倘若雨水太多造成积水,拍起的美感也是会稍稍减分的;想要拍出漂亮的照片,除了要天气晴朗之外,风还不能太大,才不会引起太多水波,这样才能这乌尤尼盐沼这面大镜子反射出最纯净的天空,所以出发前,要做好碰碰运气的心理准备才不会太失望。

3、澳洲的大堡礁

大堡礁,是世界最大最长的珊瑚礁群,您可以在这片活生生的珊瑚礁游泳、浮潜、潜泳及扬帆航行。
大堡礁,是世界最大最长的珊瑚礁群,您可以在这片活生生的珊瑚礁游泳、浮潜、潜泳及扬帆航行。

大堡礁,是世界最大最长的珊瑚礁群,位于南太平洋的澳洲东北海岸,全长约2300公里(1430英里)的大堡礁是世上最大的热带珊瑚礁系统,约有2900个独立礁石以及900个大小岛屿,分布在约344400平方公里的范围内,自然景观非常特殊。

大堡礁是由数十亿只微小的珊瑚虫所建构成的,是生物所建造的最大物体,就算从外层空间也能看到。因其造就了丰富的生物多样性,而在1981年被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也曾被CNN选为世界七大自然奇观。您可以在这片活生生的珊瑚礁游泳、浮潜、潜泳及扬帆航行。

4、美国的布莱斯峡谷

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其独特的地理结构称为岩柱,由风、河流里的水与冰侵蚀和湖床的沉积岩组成。
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其独特的地理结构称为岩柱,由风、河流里的水与冰侵蚀和湖床的沉积岩组成。

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是位于美国犹他州西南部的国家公园。其名字虽有峡谷一词,但因布莱斯峡谷并非由中央的水流侵蚀而成,所以其并非真正的峡谷,其为向源侵蚀将庞沙冈特高原新生代的地层挖开而成的巨大自然露天剧场。

布莱斯峡谷独特的地理结构形成了众多精巧与色彩缤纷的尖柱形岩石,名为岩柱,由风、河流里的水与冰侵蚀和湖床的沉积岩组成,可高达二百英尺(六十米)。一系列的露天剧场在公园内延绵超过二十英里(三十公里),其中最大的为布莱斯露天剧场,长十二英里(十九公里),阔三英里(五公里)与深八百英尺(二百四十米)。

5、北欧的极光

极光是在高纬度的天空中,带电的高能粒子和高层大气中的原子碰撞造成的发光现象。
极光是在高纬度的天空中,带电的高能粒子和高层大气中的原子碰撞造成的发光现象。(以上图辟来源:视频撷图)

极光是在高纬度的天空中,带电的高能粒子和高层大气中的原子碰撞造成的发光现象。在古老的传说中,看见极光就会带来一辈子的幸福,这样的神话让许多游客趋之若鹜,成为许多旅人毕生都想追寻的梦想。

极光依性质可分为扩散极光和分立极光两种类型。极光在极光带中出现时通常是弥漫性的光斑或弧形,且通常是在裸眼可见的程度之下。分立极光通常会显示出磁场线或像帘幕状的结构,最常见的是绿色的萤光,并且可以在数秒钟内发生变化,或是几个小时光度都不变。

在英、法等许多西方语言中,人们遵照伽利略的习惯,直接用奥罗拉(Aurora)女神的名字来称呼极光现象。每年9月到4月是追逐冰岛极光的最佳季节,如梦似幻的绚丽极光,划开冰冻极圈的孤寂黑夜,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深具魔力,有谁能不为此醉心?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