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开场 足球热横扫俄罗斯(图)

发表:2018-06-16 08: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8年6月15日,葡萄牙球星C罗在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中处罚任意球。
2018年6月15日,葡萄牙球星C罗在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中处罚任意球。(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6月16日讯】随着世界杯足球明星们云集俄罗斯,来自全世界的粉丝也来到这里参与这个盛会,希望他们支持的球队能够赢得比赛。

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的开场赛上,俄罗斯和沙特的粉丝都兴致高昂。

一位沙特球迷说: “我们会赢的,肯定会。我们会赢!”

一位俄罗斯球迷则说:“我想俄罗斯会以2比0取得胜利,因为他们是最棒的。沙特估计是得0分。”

结果俄罗斯队以5比0 赢得比赛。人们拍手欢呼,俄罗斯已经变成24小时庆典的会场,足球热横扫俄罗斯。

摩洛哥球迷阿布戴·摩萨德说:“到处都有庆祝活动,来自全世界的人们,32个国家的球队都在这。我们明天要去圣彼得堡看摩洛哥国家队的比赛。”

还有球迷在陆续抵达。来自秘鲁的球迷伊斯顿来为36年来首次跻身世界杯的秘鲁队喝彩。

他说:“多美的城市,多棒的天气。我们来这为秘鲁国家队打气。希望能看到他们赢得比赛。”

丹尼尔·维勒玛来自委内瑞拉。

他说: “我们感觉这将会是一个很棒的比赛。我们希望如此。我们去过两次世界杯了,但是这次对俄罗斯世界杯的期望很高。”

维克多·康玛斯来自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虽然他的国家没有入选世界杯,他来到这里,支持一个夺得了五次冠军的球队。

他说: “我支持巴西。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这次没有入选,我们在德国进行比赛,但是至少我们打败了美国,他们1989年打败了我们。我们期待着精彩的比赛。”

俄罗斯队首战告捷,所有球迷都希望他们支持的球队也能大获全胜。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