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次射门挂蛋又罚丢点球 梅西很自责(组图)

发表:2018-06-17 17: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阿根廷1:0先驰得点,冰岛芬波加森(Alfreo Finnbogason)5分钟后追平比数为1:1,据悉,这也是冰岛在世足赛史上的首粒入球。
阿根廷1:0先驰得点,冰岛芬波加森(Alfreo Finnbogason)5分钟后追平比数为1:1。

2018俄罗斯世界杯,夺冠热门阿根廷于16日晚首战冰岛,上半场第19分钟时,阿根廷明星前锋阿圭罗(Sergio Aguero)在禁区内精彩的转身过人,左脚劲射破门,阿根廷1:0先驰得点,据悉,这也是阿圭罗在世界杯的首个进球。

5分钟之后,冰岛的Gylfi Sigurdsson杀到禁区边起脚,但不幸被阿根廷门将飞扑挡下,不过球直接落在芬波加森(Alfreo Finnbogason)的跟前,芬波加森(Alfreo Finnbogason)第一时间补射,追平比数为1:1,据悉,这也是芬波加森在世足赛史上的首粒入球。

梅西(Lionel Messi)12码点球,遭冰岛门将哈尔多森(Hannes Thor Halldorsson)扑救成功。
梅西(Lionel Messi)12码点球,遭冰岛门将哈尔多森(Hannes Thor Halldorsson)扑救成功。

第63分钟,阿根廷获得12码罚球,由阿根廷控球率高达80%的超级球星梅西(Lionel Messi)主罚,却相当惊奇的遭冰岛门将哈尔多森(Hannes Thor Halldorsson)扑救成功,也让阿根廷错失了此次反超比分的机会,最终梅西开出任意球被人墙挡下无缘再破门。

尽管阿根廷在整场比赛的控球率高达73%,26次的总射门次数也远远超过冰岛的9次,始终还是无法突破冰岛防守扎实的大门,最终以1:1握手言和。对于自己没能顺利踢进12码罚球,梅西赛后非常自责,他表示:“错失罚球让我很受伤,因为那具有决定性的优势,没能拿下3分积分都是我的责任,我敢肯定罚进那一球会改变结果。”

阿根廷全场控球率高达73%,26次总射门次数梅西一人就包办了11次,却未能破网。
阿根廷全场控球率高达73%,26次总射门次数,光梅西一人就包办了11次,却未能破网。

据悉,阿根廷全场的26次总射门次数,梅西一人就包办了11次,却未能破网,也创下世界杯的尴尬纪录,队友阿奎罗(Sergio Aguero)为梅西缓颊道:“这证明了他也是人,我们仍会支持他,他会在任何时刻带给球队胜利。”

赛后梅西向媒体表示:“罚丢12码球让我很伤心,这场比赛我们应该要拿下胜利,我要为这场比赛扛下责任。我们今天都在寻找冰岛防线的漏洞,可惜并没有成功。这场比赛也让我们了解到缺失,但我们没有因为这场比赛就丧失信心。”

11次射门挂蛋又罚丢点球梅西很自责
梅西对于罚丢12码球相当自责,队友们都给予他鼓励。(以上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阿根廷与冰岛踢和后,双方各获得1分的积分,随后的克罗地亚则以2:0击败尼日利亚,克罗地亚目前小组积分暂居D组第一,这使得阿根廷在下一战对上克罗地亚时,有着不能输的压力。

效力于西甲巴塞隆纳队的梅西曾5度赢得金球奖的荣誉,与他的劲敌葡萄牙名将罗纳度(Cristiano Ronaldo)并列史上第一,他几乎赢遍了所有的荣誉,却独缺世界杯冠军,今年6月将满31岁的他可能是最后一次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在世界杯亮相,是抱憾而归还是能顺利获得世界杯冠军当做生日礼物?将是球迷关注的一大焦点。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