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不动产登记全国联网 一些人会在劫难逃

原文标题:不动产登记全国联网对于房价意味着什么?

作者:齐俊杰 发表:2018-06-19 09: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根据央视报道,全国统一的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基础平台已实现全国联网,中国不动产登记体系进入到全面运行阶段。
央视报道,中国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基础平台已实现全国联网。(图片来源:Fotolia)

【看中国2018年6月19日讯】根据央视报道,全国统一的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基础平台已实现全国联网,中国不动产登记体系进入到全面运行阶段。

这个事可谓是好事多磨,从十年前就开始有消息,说正在进行不动产全国联网,但就这么一个简单的事,一搞就没信了。神舟飞船从5号一直飞到了11号,但不动产登记还没好,所以大家都说,让不动产全国联网这件事,真的是比登天还难。原因肯定是阻力巨大,那么什么人会阻碍不动产统一登记全国联网呢?很显然就是既得利益者,房子成为10年来的财富的主要凝结形式,现在富不富主要看你有多少套房子。这样大家天然认为,贪官手上必然有很多房子,所以他们会不断的阻碍不动产全国联网。并断言!这个事根本成不了。就像我们现在还有很多人断言,房产税根本出不来一样。

那么如今,不动产登记全国联网已经全面运行,这意味着什么呢?是不是有些人真的慌了呢?我们先来看一组数据,根据央视报道,目前中国335个地市、2,853个县区共设立3,001个不动产登记办事大厅、3.8万个窗口,8万多一线登记工作人员平均每天为30多万企业和群众提供不动产登记服务。那么也就是说,全国上下已经基本做到全覆盖,我们平常一般说的就是70个大中城市,而不动产登记已经覆盖了335个城市,所以你能想到房价会涨的城市,应该都已经纳入其中。借此有人又说,这下贪官们,炒房者慌了。房价该跌了。那么真的如此吗?

1、贪官们的房子估计早就转移走了,房子是最危险的东西。如果手里还有一大堆房子,是不是跟自首也差不多了。有人说房子不在自己名下呢?起码你直系亲属名下,一样会被监控。如果是八竿子打不着的亲戚,甚至买来的身份证,你把房子过到人家的名下了,你猜后面会怎么样?人家就是赖着不给,你还敢去打官司要吗?而且即使打官司,你也打不赢。所以,真正的贪官,手里一定没有多少套房子的。或者说有很多房子的,早就已经被抓出来了。

2、炒房者怕吗?就目前来说,他们有点慌,但还不怕。他们并不以占有为目的,而是为了确定所有权之后,快速变现。所以他们不怕查,怕的是处罚。我们现在还没有针对多套房的处罚措施,所以炒房者没什么可怕的。如果聪明的人应该知道,不动产登记全面展开,就如同一张天网已经布下,所以要赶紧收手,再不收手一定会在劫难逃。但房子这东西跟其他的不一样,要想收手之前,一定要再制造一波涨势,趁着上涨才能遁逃,而一旦全面抛售,自己必然也是跑不了的。所以如果炒房者真想撤退,也会在局部地区先拉高房价,引诱接盘者。所以短期看,不动产登记的消息,并不会让房价马上就跌,还很可能会让房价产生最后的疯狂。

3、后面要怎么样?不动产登记显然是房地产税开征前的信息准备,现在已经掌握了比较完备的信息,一个地区有多少人,有多少套房,一个人在全国有多少套房,这些信息全都掌握了之后,以方便确定房地产税的征收标准和税率,前几年买了很多旅游地产的,或者在老家买了几套房子的人,可能会悲剧了,未来房产税应该会全国统计,将你名下所有的房产,全都汇总然后征税。有人问国税地税合并什么意思,有帮助地方解决困难的原因,更主要的原因就是为未来的税制改革铺路。

4、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马云前两天就说,国家说过的话,你可以不听,但国家反复强调的东西,一定要听,他现在没有能力立马把势头扭转过来,但他会不断的往这个方向去加码,最后一定会达到效果,甚至矫枉过正。

既然我们多次强调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那么对于多套房拥有者,特别是三套以上房的拥有者,一定会最后出重拳。有人说为什么不两套就开始打击,因为还要保证正常的租赁市场,有一套房自住,一套房出租,这是正常的选择。

现在把这个消息透露给你,就是让你现在跑还来得及。否则后面的惩罚性税收手段出来,可能会让你欲哭无泪。所以还是建议,留下自住的,抛掉你的投资性房产。如果想买房的,刚需自住的就尽可能早买,因为后面利息会越来越高,你也等不起,而投资性的房子不要再买了。流动性枯竭,而且现金流逆行,房子以后不再是资产,而是会成为消耗你现金的负债。

最后,再解释下,什么叫资产什么叫负债,不是大家理解的那样,能够涨价的都叫资产,跌价的要还的才叫负债,投资中能够获得现金流,让金钱不断靠近你的才叫资产,相反让钱不断的远离你,让你不断失去现金的资产就叫负债。

责任编辑:辛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