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队风波 退休名将爆气怒批“可爱”

发表:2018-06-24 1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Gregg Popovich与Kawhi Leonard(图:NBA TV推特)
Gregg Popovich与Kawhi Leonard(图片来源:NBA TV推特撷图)

NBA的赛季刚结束不久,随着22日选秀大会告一段落,但各队下一季的竞争已悄然起跑。各队都有想调整与补强的方向,当然也都有亟待解决的问题,其中也包括马刺和“可爱”(Kawhi Leonard)需要修复的僵局。

根据《ESPN》报导,身为球队领导者的“可爱”,私下已经透露不想再为马刺打球的意愿。而这个未经证实的言论,也已经在NBA投下了一颗重磅炸弹。

综观这个罗生门的起因,正是由于彼此团队对于“可爱”的伤势看法有所分歧,加上总教练波波维奇(Popovich)和队友“法国跑车”Tony Parker前阵子的发言也让他感到受伤,认为马刺并没有支持他所致。

只是就在球队想方设法,打算与“可爱”沟通的同时,身为马刺传奇球星的“海军上将”David Robinson及防守大锁Bruce Bowen却沉不住气,先后跳出来批评“可爱”,甚至就连“恶汉”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也对此表示了自己的看法。

Robinson认为现在的“可爱”一点也没有领袖的样子,应该要长大了,既然身为球队的当家领袖,就应该承担责任,不能一直保持沉默,得让别人知道自己的想法,这样才有办法成为全联盟最全能的球员。

Robinson虽不清楚双方进展如何的Robinson,对于彼此的和解还是怀抱着希望,他认为:“就像去年Aldridge对球队也有许多不满,但最终还是跟总教练波波维奇(Popovich)坐下来和解了。而自己相信“可爱”跟波波一直是彼此尊重的,就看他们有没有办法好好谈了。当然过程中杂音难免,所以结果谁也说不准。”

而与Robinson相比,另一个传奇大锁Bruce Bowen在节目中的发言,则显得更加激烈尖锐。他认为“可爱”应该要站出来说话,却一次也没有。或许有人给了他一些不好的建议,但事实上,“可爱”既身为核心球员,球队一年也付他1800万美元的薪水,怎么可能不把他放在心上呢。

而目前担任TNT球评的巴克利也说道:“拿这事当离队借口是很懦弱的。“可爱”或许对马刺的诊断失望,但你真的觉得马刺会在全世界数一数二的顶尖球员身上犯错吗?或许马刺真的犯了些小错误,但若是“可爱”认为马刺想冷落他,这想法却是错的。”

巴克利认为,马刺是支在赛季赢下50场胜利的强队,“可爱”想离开这个NBA最好的队伍的传言,让他感到失望。

今年才26岁的“可爱”,正进入篮球员的黄金时期,准备步入职篮的巅峰。本季虽然因伤只出赛9场,场均却依然有16.2分、4.7篮板、2.3助攻、2抄截、1火锅的佳绩。

究竟马刺与波波维奇是否能努力消弭双方的不满与歧见?“可爱”最后会不会被交易到其他队伍,这个暑假答案就会揭晓。

责任编辑:朱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