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听过猎豹的叫声吗?这反差也太大了!(视频)

发表:2018-06-24 14: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猎豹的叫声听起来与它猛兽的外表有着强烈的反差,惊呆了许多网友!
猎豹的叫声听起来与它猛兽的外表有着强烈的反差,惊呆了许多网友!(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猎豹(学名:Acinonyx jubatus),又称印度豹,是陆上奔跑最快的动物,属于猫科动物,现在主要分布在非洲与西亚。猎豹是猎豹属下唯一的存活物种同,与其它猫科动物不同,猎豹依靠速度来捕猎,而非偷袭或群体攻击,全速奔驰的猎豹,时速可以达100km以上,相当于百米世界冠军的3倍,这让它有着动物界的法拉利的美誉。

猎豹和老虎、狮子等大型猫科动物一样,拥有霸气的外形,凶猛又敏捷。但你听过猎豹的叫声吗?日本一名网友PO出猎豹对着人叫的影片,没想到猎豹的叫声听起来与它猛兽的外表有着强烈的反差,惊呆了许多网友呢!

猎豹是陆上奔跑最快的动物,这让它有着动物界的法拉利的美誉。
猎豹是陆上奔跑最快的动物,这让它有着动物界的法拉利的美誉。(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推特帐号“nukotanhshs”日前分享了一则关于猎豹的影片引发网友热议。影片中可见:一台导览车经过大草原,草原上的两头猎豹因为好奇上前查看,其中一只还对着铁栏内的人们发出叫声,原以为会是如同老虎狮子般浑厚的“吼声”,没想到竟然是和家猫在撒娇一般的“喵∼喵∼喵∼”,只是比家猫的声音稍微低沉了一些,整个霸气全失,一度让人怀疑“这到底是猛兽还是萌兽啊?!”反差也太大了吧!

影片上传后引发网友热议,截至目前共获超过1万个点赞、7800个转分享,还有不少网友开玩笑的表示:“还好有电脑萤幕挡着,不然手差点伸过去摸了。”、“一摸手就差点掉入陷阱了”。

一起来听听看猎豹“萌萌”的叫声吧!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