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老太太遇奇人 获赠“神瓶”(图)

发表:2018-06-25 08: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山东老太太遇奇人获赠“神瓶”
马春遇到神仙了,得了一个“神瓶”。(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中国民间,流传有许多神奇的事迹。山东省梁山脚下,住着一位80多岁的马春老太太,她一生吃斋念佛,纯朴善良。50多年前,老太太曾遇到一位奇人,赠给她一个“神瓶”,里面的药粉,可医治各种眼疾,药到病除,且取之不竭。这让当地的眼科专家,百思不得其解。

据马春老太太回忆说,事情发生在1953年冬天,这年的冬天特别冷,梁山县城区又处在梁山、青龙山、凤凰山和龟山的接合部,直冲风口,气温经常在零下十几度。

这天上午,年轻的马春领着10岁的儿子去寺院上香,路过桥头时,看到一个乞丐在桥下煮饭,大冬天的,那乞丐只穿着单衣,披着一条破棉被子,冻得瑟瑟发抖。在他面前有一个小铁盆,架在几块砖上,盆里煮着几片烂菜叶子。

马春生来信奉神佛,心地善良,她看到乞丐悲惨的情景,眼泪止不住流下来,再也走不动路了,她扯着孩子往回走。回到家中,她找出旧棉袄、棉裤,又包了一小袋面粉和干粮,飞快的送到桥头。

那乞丐接过东西,点了点头,对她说道:“善哉!善哉!”从此以后,每隔两三天,马春就去给乞丐送点吃的东西。

不几日,红眼病在梁山流行,人传人、亲传亲,几乎家家都有害眼病的。马春的孩子也得了红眼病,两眼通红,她领着孩子去医院治疗。走到桥头,看到那个乞丐正准备离开这里,破被子用草苫子裹着,捆成一个卷,锅灶已拆除,铁盆拴在被卷上。

那乞丐看到马春后,向她招招手,马春走过去说,“你要走啊?”他说:“我是乞讨天下,四海为家。谢谢你这些天的照顾,我送你一件东西,作为纪念。”

乞丐弯腰从地上捡起一块鹅卵石,捧在手里晃了晃,展开手掌,左手掌上托着一个剔亮的玉石瓶子,手掌大小,青蓝透亮,上面映出天国世界的景象,神佛合十盘坐,仙女飞翔起舞。

乞丐把瓶子递给马春,说道:“这是一个眼药瓶,里面的药面能治疗各种眼病,瓶口很小,往眼里撒一点点即可,赶快回家给孩子看眼吧!我要走了,再见!”

马春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脑中忽然闪出一念:他是神仙

她立刻跪下磕头,眼泪汪汪的说:“谢谢大慈大悲的活神仙!”当她抬起头时,乞丐已不见了。问孩子,孩子说:“你磕头时,他一转身就不见了。”马春慌忙寻找,向来往行人打听,谁也没见到要饭的乞丐。

马春回到家里,拿出那个玉石瓶子,只见瓶口细如针尖,摇晃几下,便倒出似有若无的药面,为孩子上了眼药,孩子说:“感觉一股凉气,很舒服,眼一点也不痛了,能睁开了。”

乡亲们闻讯赶来求医,马春耐心的为他们治疗,治一个好一个,比医院的眼药水好得还快。这件神奇的事,一下就在四邻乡里传开了,大家都知道,马春遇到神仙了,得了一个“神瓶”。

一天,马春去寺院上香,对方丈讲了“神瓶”的事,方丈说:你是真见到神仙了。你想,常人能穿单衣过冬吗?常人能把一块石头变成玉石药瓶吗?

神仙生活在遥远的天国世界,我们常人是看不到他们的。有时,神仙受天王指派来人间办事,要完全变得和常人一样,我们肉眼凡胎,是无法分辨的。

方丈说:这个要饭的乞丐也可能不是天上来的,而是一位世间的修炼人,已经修炼成仙了,在世间了却一些心愿,为避免常人干扰,所以化作乞丐的形象,掩盖他的真实身份。施主,你与神仙有缘,福分不浅,保重!

从此,凡是“害眼”的老百姓上门求医,马春都热情接待,有求必应,不收人一分钱。更奇怪的是,五十多年过去了,这个瓶中的药粉取之不尽、用之不竭,让县医院的眼科专家,也百思不得其解。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