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世纪最著名的女大力士(组图)

发表:2018-06-26 09: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健身房不断林立在街头。不分男女,拥有身形健美的体魄也成为了现今流行时尚的文化。
健身房不断林立在街头。不分男女,拥有身形健美的体魄也成为了现今流行时尚的文化。(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近几年来,随着人们强调健康,许多健身房不断林立在街头。不分男女,拥有身形健美的体魄也成为了现今流行时尚的文化。然而历史上在19世纪时期就早已出现健美小姐啰!这位健美小姐来自于维也纳的Katie Brumbach,当时健美小姐的体态与现在的健美小姐定义不同。她拥有的是结实的身材,不是单纯强调肌肉美的身形。

由于Katie Brumbach的父母亲都是马戏团的表演者,爸爸在当时就有6尺6吋的身高了,而妈妈的二头肌则有15吋粗。所以Katie Brumbach继承了父母的强壮体魄,她能使用单手就能轻松将165磅的丈夫举起高过于她的头了。即使到了57岁,依然能将丈夫抬起来喔!

虽然当时Katie Brumbach女大力士的名声非常响亮,然而当时社会偏见对于女性身体的看法都是柔弱优雅,美国作家Charlotte Perkins Gilman(1860-1935)为了破除社会成见,每天不间断的跑步、训练体操、举重。只为了打破男刚女弱的看法。社会大众及许多医师认为女性的体力本来就少了,所以只适合做家务及带小孩,不要因为运动而过度浪费了精力,甚至认为女大力士这一名词对于女性来说,是一种耻辱。并且也有健康教育学者指出,女性过度运动或是力量训练会导致贺尔蒙错乱,而让女性身体变得男性化。

Katie Brumbach小档案

19世纪最著名的女大力士
Katie Brumbach表演了许多其他的功绩,如弯曲的钢筋和抵抗四匹马的拉力。(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Katie Brumbach是马戏团表演者菲利普和约翰娜布伦巴赫出生的十四个孩子之一。在她早年,凯蒂和她的家人一起演出。凯蒂的父亲会给观众中任何能够在搏斗中击败她的男人提供一百分;没有人能成功获奖。正是在这样的表演中,凯蒂遇见了她的丈夫马克斯.海曼,她当时已经52岁。布伦巴赫在纽约举行的举重比赛中击败了著名的强人尤金桑多。凯蒂抬起头重达300磅,桑多只能设法抬起胸部。她的标准成绩之一就是用一只手举起她的丈夫(体重165磅)。她也表演了许多其他的功绩,如弯曲的钢筋和抵抗四匹马的拉力。Sandwina的记录持续了很多年,直到1987年女子举重运动员Karyn Marshall打破她的记录。

Luisita Leers小档案

另一位健美小姐来自于德国,她叫做Luisita Leers,也是为马戏团表演者。她以一种优雅而不同寻常的杂技表演Les Lesandros获得了名气,她的身高偏于矮小,却能以优秀的空中飞人技巧,赢得观众赞赏。

到如今,健身房里不乏充满肌肉线条的女性们仍是在少数,但是不论是举重比赛或是健美竞技,依然欢迎女性朋友参与,有的健美小姐更拥有许多粉丝支持着,大家可从以下影片观赏现代的健美小姐,虽然与19世纪强调的女大力士截然不同,但是依然充满着强壮肌肉。

Luisita Leers在美国继续工作直到1936年。她出现在其他马戏节目和杂耍节目中,然后永久回到德国,纳粹当时夺取政权,为第二次世界大战铺平了道路。战争爆发时,她发现自己被困在自己的国家。她最终无法工作(或为此而训练),更糟糕的是,在盟军轰炸期间,家族房屋以及她的道具和服装被摧毁。战争结束的时候,路易斯塔已经36岁了。

她身材矮小,没有装备和金钱,无法恢复自己的职业生涯。她在下萨克森州的不伦瑞克定居,在那里遇到了她的丈夫格哈德·格拉奇(她于1952年8月30日结婚),找到了一名翻译工作者,最终创建了自己的翻译机构。一位艺术家到最后,她也对雕塑感兴趣,为此她展现出了明显的天赋。她于1997年去世,享年八十八岁。

责任编辑:易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