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中国速瞄】山东大学一条信息 引来全国大学“抢人”(组图)

发表:2018-06-28 07: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28中国速瞄】山东大学一条信息引来全国大学“抢人”
日本海上自卫队发现中朝船只仍在海上进行走私交易(图片来源:日本防卫省官网截图)

【看中国2018年6月28日讯】中朝走私从未停?日本拍照存证

日本防卫省发布消息称,日本海上自卫队于本月21日、22日连续两天,在上海市南东南约400公里的公海上,发现有中国船只利用渔船,与朝鲜油轮“YU PHYONG 5号”进行非法走私活动。由于目前朝鲜仍受到联合国安理会制裁,禁止成员国与朝鲜进行贸易往来,因此日方已告知联合国相关详情。

 

美要求中国停止进口伊朗原油 北京含糊回应

美国《华尔街时报》引述一名美国国务院高级官员的话说,美国政府正在要求世界各国于11月4日前,全面停止从伊朗进口原油,否则将面临美国的严厉制裁。该官员说,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没有和白宫开玩笑,各国政府受到警告,其中包括伊朗原油最大进口国中国。

但中国外交部27日的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提问中国是否停止从伊朗进口原油时,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却回应,他不确定这是美国政府的立场,因此他需要向美方求证。

中国外交部
中国是伊朗原油最大进口国(网络图片)

 

中国老兵发“告全国战友书”

大陆老兵镇江维权抗争事件从本月19日迄今超过8天,日前传出,中国军队进场血洗抗议老兵、造成3死500多人受伤。 25日,有外地声援退伍军人送出“告全国战友书”,号召更多老兵前往镇江支援受压迫战友,或是转赴公安部、中央政法委员会,向高层反映老兵正在受到迫害的现况。

据悉,此次场外声援老兵超过万人,包围圈内的老兵约有3000人,前线老兵被抓送往当地学校后,必须写悔过书才能被释放。

【6.28中国速瞄】山东大学一条信息引来全国大学“抢人”
外地老兵送出“告全国战友书”(网络图片)

 

豆腐渣工程?深圳住宅频爆玻璃 两年近百宗

香港《东方日报》报导,深圳蛇口新建的高档住宅区,两年内发生近百起玻璃爆裂意外,更有数次玻璃从高空堕地,业主质疑该建筑涉及豆腐渣工程。对此,物业管理处表示,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稍后给业主交代。

【6.28中国速瞄】山东大学一条信息引来全国大学“抢人”
近期深圳住宅频繁发生玻璃爆裂意外(网络图片)


广东男欲轻生跳楼 民众搬椅坐等“看好戏”

6月23日,广东汕头市33岁覃性男子,准备在一栋11层楼的楼顶跳楼轻生。不过,经过近3小时的劝说,覃男放弃了寻死念头。但有目击者拍下的视频显示,有围观民众疑等得不耐烦,拿起椅子坐在楼下“看好戏”,引来外界批评。

【6.28中国速瞄】山东大学一条信息引来全国大学“抢人”
广东男子欲轻生跳楼 (网络图片)

 

山东大学一条信息 引来全国大学涌入“抢人”

6月23日,山东大学为吸引考生报考该校,在官方微博发出一条抽奖信息,结果评论下方突然涌进全国各大高校。清华大学留言,“来清华吧,”“我们加送清华107周年校庆明信片一套。”湖南大学留言,“中央空调特别好用,给抽中的小伙伴加一套湖大明信片。”重庆大学则留言,“来重大!火锅香锅串串等你!……”中山大学留言,“我们有空调、独立卫浴,……”同济大学留言,“抽中的大宝贝送同济定制“樱花徽章! ”各大学校在评论区留言宣传自家大学的行为,看得网友相当傻眼。

【6.28中国速瞄】山东大学一条信息引来全国大学“抢人”【6.28中国速瞄】山东大学一条信息引来全国大学“抢人”

 

【6.28中国速瞄】山东大学一条信息引来全国大学“抢人”【6.28中国速瞄】山东大学一条信息引来全国大学“抢人”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