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中國速瞄】山東大學一條信息 引來全國大學「搶人」(組圖)

發表:2018-06-28 07: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28中國速瞄】山東大學一條信息引來全國大學「搶人」
日本海上自衛隊發現中朝船隻仍在海上進行走私交易(圖片來源:日本防衛省官網截圖)

【看中国2018年6月28日讯】中朝走私從未停?日本拍照存證

日本防衛省發布消息稱,日本海上自衛隊於本月21日、22日連續兩天,在上海市南東南約400公里的公海上,發現有中國船隻利用漁船,與朝鮮油輪「YU PHYONG 5號」進行非法走私活動。由於目前朝鮮仍受到聯合國安理會制裁,禁止成員國與朝鮮進行貿易往來,因此日方已告知聯合國相關詳情。

 

美要求中國停止進口伊朗原油 北京含糊回應

美國《華爾街時報》引述一名美國國務院高級官員的話說,美國政府正在要求世界各國於11月4日前,全面停止從伊朗進口原油,否則將面臨美國的嚴厲制裁。該官員說,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沒有和白宮開玩笑,各國政府受到警告,其中包括伊朗原油最大進口國中國。

但中國外交部27日的例行記者會上,有記者提問中國是否停止從伊朗進口原油時,外交部發言人陸慷卻回應,他不確定這是美國政府的立場,因此他需要向美方求證。

中國外交部
中國是伊朗原油最大進口國(網路圖片)

 

中國老兵發「告全國戰友書」

大陸老兵鎮江維權抗爭事件從本月19日迄今超過8天,日前傳出,中國軍隊進場血洗抗議老兵、造成3死500多人受傷。 25日,有外地聲援退伍軍人送出「告全國戰友書」,號召更多老兵前往鎮江支援受壓迫戰友,或是轉赴公安部、中央政法委員會,向高層反映老兵正在受到迫害的現況。

據悉,此次場外聲援老兵超過萬人,包圍圈內的老兵約有3000人,前線老兵被抓送往當地學校後,必須寫悔過書才能被釋放。

【6.28中國速瞄】山東大學一條信息引來全國大學「搶人」
外地老兵送出「告全國戰友書」(網路圖片)

 

豆腐渣工程?深圳住宅頻爆玻璃 兩年近百宗

香港《東方日報》報導,深圳蛇口新建的高檔住宅區,兩年內發生近百起玻璃爆裂意外,更有數次玻璃從高空墮地,業主質疑該建築涉及豆腐渣工程。對此,物業管理處表示,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稍後給業主交代。

【6.28中國速瞄】山東大學一條信息引來全國大學「搶人」
近期深圳住宅頻繁發生玻璃爆裂意外(網路圖片)


廣東男慾輕生跳樓 民眾搬椅坐等「看好戲」

6月23日,廣東汕頭市33歲覃性男子,準備在一棟11層樓的樓頂跳樓輕生。不過,經過近3小時的勸說,覃男放棄了尋死念頭。但有目擊者拍下的視頻顯示,有圍觀民眾疑等得不耐煩,拿起椅子坐在樓下「看好戲」,引來外界批評。

【6.28中國速瞄】山東大學一條信息引來全國大學「搶人」
廣東男子慾輕生跳樓 (網路圖片)

 

山東大學一條信息 引來全國大學湧入「搶人」

6月23日,山東大學為吸引考生報考該校,在官方微博發出一條抽獎信息,結果評論下方突然湧進全國各大高校。清華大學留言,「來清華吧,」「我們加送清華107週年校慶明信片一套。」湖南大學留言,「中央空調特別好用,給抽中的小夥伴加一套湖大明信片。」重慶大學則留言,「來重大!火鍋香鍋串串等你!……」中山大學留言,「我們有空調、獨立衛浴,……」同濟大學留言,「抽中的大寶貝送同濟定製「櫻花徽章! 」各大學校在評論區留言宣傳自家大學的行為,看得網友相當傻眼。

【6.28中國速瞄】山東大學一條信息引來全國大學「搶人」【6.28中國速瞄】山東大學一條信息引來全國大學「搶人」

 

【6.28中國速瞄】山東大學一條信息引來全國大學「搶人」【6.28中國速瞄】山東大學一條信息引來全國大學「搶人」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