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扳倒卫冕军 德国80年来首次兵败首轮(图)

发表:2018-06-28 08: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8年世界杯小组赛,韩国2:0击败德国
2018年世界杯小组赛,韩国2:0击败德国(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6月28日讯】韩国今天在世界杯小组赛,靠着伤停补时阶段接连进球,以2比0击败卫冕军德国。德国输球后无缘进到16强,自1938年以来,队史第一次在首轮遭到淘汰。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F组小组赛最后一天赛事,赛前墨西哥、德国、瑞典、韩国,都有机会在今天靠一场比赛的胜利,确保晋级16强的资格。

今天交手的韩国、德国,过去曾两度在世界杯碰头,两场比赛都是由德国取得胜利,但今天比赛的上半场,德国控球时间虽多,但始终没有具威胁性的攻势;反倒是韩国攻势虽然不多,但每次进攻都让德国心惊胆跳,不过孙兴慜两次进攻都未得手,让双方上半场踢完,以0比0踢成平手。

下半场的比赛,德国于比赛第48分钟在禁区内头球,可惜力道过轻,球直接被韩国守门员拨开,接着在比赛第51分钟又有在大禁区内接获吊中起脚射门的机会,可惜又因为射偏无缘取得领先。

两队接下来持续僵持,直到伤停补时阶段,韩国金英权、孙兴慜接连进球,让德国以0比2吞败;因为另一地比赛,瑞典以3比0大胜墨西哥,让F组确定由瑞典、墨西哥晋级,韩国、德国则都遭到淘汰。

德国过去18次进到世界杯,曾在1954年、1974年、1990年、2014年4度夺冠,今天输球惨遭淘汰,是德国参加世界杯以来,首度无缘晋级。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