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坠身亡”已成“流行死法”(图)

发表:2018-07-18 07: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坠楼
“高坠身亡”已成“流行死法”(Unsplash)

【看中国2018年7月18日讯】2018年7月16日

山东钢铁54岁副总经理王广连因公外出期间高坠身亡

7月16日,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山东钢铁”)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获悉,公司副总经理王广连先生因工外出期间,于2018年7月13日不幸高坠身亡。公司董事会向其家人表示深切慰问。目前,公司各项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

上市公司资料显示,王广连现年54岁,历任莱钢股份公司特钢厂厂长、特钢事业部经理,现任山东钢铁副总经理、莱芜分公司副总经理、营销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山东钢铁副总经理一职自2017年4月18日起担任。

山东钢铁为山钢集团旗下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山东省国资委。过去的2017年,山东钢铁营业收入478.98亿元,同比减少4.4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9.24亿元,2016年则亏损近6亿元。

自3月27日起至今,山东钢铁停牌已超3个月,停牌理由为正筹划重大事项。

2018年7月6日

河北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秘书长高忠孝坠楼身亡

7月6日,澎湃新闻记者从河北省张家口市多个有关部门独家获悉,5日下午,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秘书长高忠孝在市政府大楼内坠楼身亡,遗体在一楼被发现。

2018年7月4日

海航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董事长王健意外离世

新浪财经讯7月4日消息,海航集团公众号发布讣告称,海航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董事长王健在法国公务考察时意外跌落导致重伤,经抢救无效,于当地时间2018年7月3日不幸离世,享年57岁。

安徽淮南人大副主任高坠身亡排除刑案可能

据@淮南公安在线情况通报:7月4日下午,淮南山南英伦联邦小区消防天井内发现一坠楼男子,经120救护人员确认该坠楼男子已经死亡。经现场勘查、鉴定,确认死者为刘任(潘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集街道党工委书记),系高坠身亡,初步排除刑事案件。

2018年6月12日

哈尔滨市双城区水务局副局长葛峰坠楼身亡

6月12日上午10时32分许,哈尔滨市双城区相关部门接到报警,当地新兴家园小区有一男子坠楼身亡。后经警方调查确认,该男子系双城区水务局副局长葛峰。据悉,葛峰现年45岁,坠楼原因待查。

2018年6月11日

安徽淮北粮食局一调研员在所住小区坠楼身亡

6月11日晚间,安徽淮北市官方向澎湃新闻证实,11日中午时分,安徽淮北市粮食局调研员李强在家中坠楼身亡。据淮北市总工会及文化旅游体育委员会工作人员透露,李强之前曾先后担任过淮北市总工会副主席、文化旅游体育委员会主任,后转任市粮食局调研员,属于非领导职务。

2018年6月5日

江西赣州四中校长坠亡:生前患抑郁症已排除他杀

微信公众号“江西政读”6月5日消息,赣州市公安局章贡分局通报赣州四中发生坠楼死亡事件。经现场辨认,死者为刘某平(男,48岁),系赣州四中党委书记、校长。据警方初步调查,刘某平生前患有抑郁症,并于坠楼前在同事微信群中留下遗书。

2018年5月25日

江西上饶广丰区副区长、公安局局长郑金车坠楼身亡

江西上饶市广丰区区委宣传部官网5月25日发布消息称,2018年5月24日22点40分左右,广丰区市民中心大楼有人坠楼身亡。经现场勘察和法医检验确认,死者郑金车,男,系上饶市广丰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局长。目前,坠楼原因正在调查中。

2018年5月22日

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晓明患有抑郁症坠楼身亡

据千龙网5月22日消息,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2018年5月21日12时许,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晓明参加完一个工作会议后坠楼身亡。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