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题数学测出台湾小学生惊人的逻辑能力!(组图)

发表:2018-07-20 0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题数学测出台湾小学生惊人的逻辑能力!
一题数学测出台湾小学生惊人的逻辑能力!(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台湾小学生靠着自己的“超强逻辑能力”答了一道数学题,但老师打了一个勾后却被批:“不称职的老师”!

数学题大家应该做过不少,不过现在小学生的习题却好像越来越难。而今天我们要看的是一位网友在Dcard上分享的一片文章,在这个文章里这位原Po附上了一张习题图,看起来虽然没什么特别,可是这位学生的回答可以说是完全突破了盲点,只能说老师的这个勾实在是打得太好了!

原文

一题数学测出台湾小学生惊人的逻辑能力!
一题数学测出台湾小学生惊人的逻辑能力!(图片来源:Dcard撷图)

这思考逻辑太强啦!!!

完全已经不是数学这么简单的问题了。

只好给他打一个勾! -不称职的老师

看不懂为何打勾吗?来看看网友们的解答你就知道啦!

网友分享了自己的答案:

“3点。但是报告没写英文没念,倒是看了几集好看的日剧”

“小学生表示:嗯?报告是什么英文是什么还是洗洗睡比较快”

“现在是晚上9:00

珍妮佛决定先着手报告,因为英文期末考说不定有选择题,亲爱的珍妮佛说不定可以用猜的呢!

到了晚上9:01

珍妮佛决定放弃做报告转而读英文,因为报告实在有点难做,反正书也是要念的嘛!

到了晚上9:02

珍妮佛觉得英文实在是太难了,叩叩叩的敲门声,原来是佛妈敲门叫珍妮佛吃消夜呢!真是太好了,珍妮佛开开心心的下楼吃消夜了

到了半夜2:00

珍妮佛回到房间了,电视剧实在太好看了呢,吃消夜不看电视剧会遭天谴呢!现在要继续着手报告跟英文期末考罗!好棒的珍妮佛

到了半夜2:01

眼皮有点重了,该是睡觉的时间了呢!晚安,亲爱的珍妮佛,明年还可以读大五呢!”

这思考逻辑太强啦!!!
这思考逻辑太强啦!!!(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师:你根本不懂数学

生:你根本不懂大学生”

“小学生表示:妈妈说九点就要上床睡觉”

“原来我是珍妮佛”

“题目只说她有功课要交但是没说她还没做好啊……”

网友的回答好强啊!哈哈哈∼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