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奸有类别!谁是中国最大的汉奸?(图)

发表:2018-07-21 1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大量出卖中国领土,是历史上最大的特等汉奸。(图片来源:看中国)
江泽民大量出卖中国领土,是历史上最大的特等汉奸。(图片来源:看中国)

汉奸”一词最多用在中国的抗日战争时期,当时中国大约有300万人成为了可耻的叛徒,帮着日本人欺负自己的中国同胞。虽然同为汉奸,但根据他们对日本皇军的贡献不同,其地位级别也是有高低的,一般可以分为5个等级。

级别最低的就是帮助日军作战的伪军了,数量最多,是日本人的炮灰部队,在日本人面前跟一只狗的地位差不多。这些人很多都并不是想当汉奸,只是为了混口饭吃,对日军也谈不上什么忠诚度,所以在抗战期间,伪军部队起义反正后抗日的例子数不胜数。

第四等就是伪军便衣特工部队了,他们一般直接听命于日本人,混迹在中国老百姓中搜集情报,地位比普通伪军要高一些。

第三等是翻译。他们虽然没什么实职,但整天跟在日军高官身边,日军很多时候都要依靠他们来翻译,总的来说他们在汉奸中地位算是比较高的了,一般情况下,日本士兵也不愿轻易得罪他们。

第二等就是高级特工了。比如说川岛芳子,本身就是满清皇室,在中国上流社会有一定的影响力,她也是铁杆汉奸,对日本忠心耿耿。而且她还一手制造了皇姑屯事变、上海一二八事变等,可以说是日本侵华的急先锋。虽然她在日军中没有职位,但一般士兵见到她也是要点头哈腰的。

第一等汉奸就是手握重兵,或者拥有实权的人了。比如说汪精卫、周佛海、傅筱庵和江世俊(江冠千)这些汪伪政权头目,手握着重兵或在伪政权宣传部门出任要职,极具影响力,日本人还需要借助他们的力量来“统治”中国,一般情况下日本军官见到他们也要客客气气的,不愿意轻易得罪他们。

与上述5类汉奸相比,还有一种大量割让中国领土给外国的特等汉奸,对国家的危害性远远大于上面的5类汉奸。1999年12月9日,前中共党魁、当时任中国国家主席的江泽民同俄罗斯总统叶利钦签订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俄罗斯联邦政府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承认了清政府与俄国之间的一系列不平等条约,将160万平方公里的有争议的中国领土,相当于几十个台湾,以国际条约的形式,划给了俄罗斯。这等于是永久性地断绝了中国后代子孙讨还失土之路,此擧让曾任南京汪伪政府宣传部副部长兼社论委员会主任委员的其父江世俊(江冠千)自愧不如。这应该说是中国历史上最大的特等汉奸。

历朝历代,战争中总免不了有叛徒,二战时不仅中国有大量汉奸,法国在战后也处死了十多万的叛徒,德国、英国甚至是号称“武士道精神”的日本也出现了大量叛徒。叛徒无法避免,就像一堆大米中总有那么几粒生虫的,或为了金钱,或为了权势,他们总是毫不犹豫地出卖自己的国家和人民,但千百年来一直有一个不变的真理:叛徒或汉奸最终一定没有好下场。

责任编辑:徐智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