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南部区现高温 死亡谷热破百年纪录(图)

发表:2018-07-27 07: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死亡谷
‘北美火盆’死亡谷创下百年高温纪录(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看中国2018年7月27日讯】一年中最热的月份7月已很快结束,北美地区多地创下高温纪录。美国西南部地区自入夏以来就持续高温,多个地方气温打破纪录,炎热天气亦造成电力需求激增,每家每户都在使用空调降温。国家公园局也发出警告称,山野火灾的发生率极高,处在危险水平。据美国国家气象办公室称,在西南部出现的这股热浪达到了今年以来最高温度,亚利桑纳州南部到加州东南部一带,白天气温在华氏113度至118度(即摄氏45至48度)之间,加州东部死亡谷Death Valley)的气温更高至华氏127度(摄氏52.7度),打破了百年纪录,这是自1916年以来纪录下的126度高温之后的最高纪录。

美国加州东部的死亡谷(Death Valley)素来就以是地球上最热的地方而闻名,死亡谷位于内华达山脉东部的大盆地(Great Basin),死亡谷内海拔北美洲最低,低于海平面282英尺,有着世界上最热的温度纪录,把它叫做“北美火盆”也不夸张,死亡谷也是北美洲最干燥的地方。

气象部门警告,亚利桑纳及加州、犹他州、内华达州等部分地区,未来数天内仍会持续高温,部分地区很可能会再次打破高温纪录。估计这个地区经过酷热及干燥天气之后,在本周未将会有所缓和。亚利桑纳州州府凤凰城在白天的气温最高达到了116度,打破2014年所创下的纪录。

在酷热高温影响下,美国西南部地区电力需求激增,专门给这个地区供电的"盐河发电厂"(Salt River Project)称,每天傍晚5时至6时是用电高峰期,就这个小时,仅仅供给凤凰城至亚利桑纳中部地区的电量就达到7252千兆瓦,打破了2017年6月20日所创下的7219千兆瓦纪录。

加州"独立供电系统公司"(Independent System Operator Corp.)则敦促市民们在黄昏5时至晚上9时的这段时间,不要同时使用各种电器。因为这段时间是用电高峰期,若是开着空调,就停止使用其他电器,例如洗衣机等,以减少对电力的蜂拥需求。

在酷热下,公共卫生部门呼吁民众尽量留在家中,暂避太阳直接照射。当温度很高时,即使几个小时的户外活动也可能导致严重脱水、热痉孪、中暑等。卫生官员也警告称,儿童、长者及宠物,应留在有空调的家中,不要留在车内太久。

由于受热浪侵袭,山野间起火风险处于极高水平,洛杉矶南部部分国家公园已暂停开放,详细情况可以登陆相关网站查询。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